共和黨強勢回歸 CPAC精英雲集(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2-27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26日,美國參議員克鲁兹在CPAC会议上
2021年2月26日,美國參議員克鲁兹在CPAC会议上(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2月26日,美国保守党联盟主办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在佛州奧蘭多開幕,共和黨政要聚焦取消文化等多個議題發言。前總統川普也將於28日做壓軸演講。

為期四天的CPAC本屆主題為「美國不會被取消」(America Uncancelled),一年一度的盛會將雲集眾多保守派精英,包括潛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前國務卿蓬佩奧、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參議員科頓、霍利、克魯茲等。前總統川普最後一天的演講無疑是整場會議的最焦點,外界普遍期待他會宣布2024年參選的相關消息。

前副總統彭斯拒絕了會議的邀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則未接到邀請。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和眾議員切尼(Liz Cheney)等多名支持彈劾川普的議員將缺席會議。

今年的大會將聚焦重大立法議題,包括第一修正案中的言論自由、宗教自由等,第五修正案、人權法案等,以及街頭的暴民和暴力、左派的取消文化、如何保護選舉,以及來自中共的威脅、中共如何顛覆美國等外交議題。

首日精彩看點

CPAC首日,眾演講嘉賓談到取消文化、中共、大科技公司和身陷醜聞的紐約州長庫默。幾乎每個人都表現出對川普的忠貞不渝。

川普的大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抨擊拜登的左傾政策、大科技公司審查共和黨人以及主流媒體的典型雙標。 

小川普(Trump Jr.)批評拜登上任後的頭30天是災難。比如沒有在疫情中實行封鎖政策,卻向非法移民開放邊界;沒有切斷俄羅斯的輸油管線,反而切斷了美加之間的Keystone輸油管道等等。

他指出拜登「屈服於中共」。「亨特.拜登在哪裡?」他問道,「我相信他現在在中國賺了數十億美元。」

他提到科技巨頭如何試圖阻止保守的新聞媒體,並鼓勵共和黨人勇於站出來挑戰CNN等散播虛假信息的主流媒體。 

小川普透露,父親將在週日的演講將鞏固「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作為「共和黨的未來」。他在CPAC會議前告訴福克斯新聞,川普仍是共和黨的未來。 

另一個亮點是25歲的新晉眾議員考索恩,他提出警告,民主黨人希望將美國變成「共產黨的灰燼」。

「美國正沿著接近社會主義的道路走。維持現狀並耐心地等待共和黨翻身是不夠的。」 考索恩說,共和黨人必須挺身而出反擊,拯救美國。

佛州州長開幕辭

被認為是2024年潛在總統大選候選人之一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首先上台演講,為CPAC拉開序幕,他向已故保守派電臺偶像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致敬。

「拉什一次又一次地表現出他的信念的勇氣。」他說,「拉什是最早與取消文化抗爭的人之一。拉什表明,與左派作戰需要力量,而缺乏骨幹力量的保守主義注定要失敗。」

德桑蒂斯以林博的精神鼓舞同僚。「我認為拉什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但特別是在現在,要堅持正確的事情是有代價的。」「您可能會受到攻擊,可能會被塗抹,甚至可能被政治左翼的主要機構所取消……當左翼出現在您身後,您會保持堅強還是會妥協?」

德桑蒂斯歡迎其他州的與會者來到在疫情中開放的「自由綠洲」,並慶祝佛州避免「壓制性封鎖」。

「在佛羅里達州,學校是開放的,每個佛羅里達人都有謀生的權利,所有企業都有經營權。由於這種領導能力,佛州變得更強大,佛州人更幸福。」他說。

他也提到自己在2020年大選中促進了佛州的選舉誠信,以及勇於對抗科技巨頭的言論審查,他說,自己準備針對臉書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手,已簽署打擊政治審查制度並將個人資訊保護為法律的立法。「在佛州,我們不會讓矽谷的寡頭們來確定我們國家的辯論條件。」他誓言。

最後,德桑蒂斯提出他心目中共和黨的願景。

「我們不能,我們不會回到過去共和黨建立失敗的日子。」他說,「我們拒絕開放邊界,而是支持美國主權和美國工人。在大赦和廉價外國勞工的基礎上開展運動就像在流沙地上蓋房子。面對中共構成的威脅,我們拒絕軟弱無力。包括他們在國際貿易中的行動。我們拒絕軍事冒險主義,而僅出於保護我們國家和人民的目的而支持強有力的防禦。」

州長總結道,「當您參加前線戰鬥時,請保持警惕,站穩腳跟,再也不要,永遠不要退縮。」

克魯茲:川普不會去任何地方

國會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強調,共和黨是工人階級的政黨,並誓言前總統川普將繼續在共和黨中扮演重要角色。

克魯茲是德州保守黨的兩屆參議員,也是未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可能人選。他描繪了川普在白宮任職四年期間,共和黨已轉變為民粹的肖像。

「共和黨不僅僅是鄉村俱樂部的政黨。共和黨是鋼鐵工人、建築工人、管道工人、出租車司機、警察和消防員、餐館侍應生、以及有老繭的男人和女人的聚會。在這個國家工作的人。那是我們的政黨,這些可悲的人將留在這裡。」

克魯茲曾在2016年共和黨總統大選初選中與川普正面交鋒,但在川普執政期間成為總統在國會中最大的盟友之一,他說,民主黨人「希望他走開」。

「讓我現在告訴你:川普不會去任何地方,」台下觀眾聽到這裏紛紛起立鼓掌。

克魯茲還預測,共和黨將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奪回眾議院和參議院多數,並在2024年重新奪回白宮。「拜登和他的政府激進份子已經在過度調動,他們已經走得太遠。他們的政策行不通,是災難。它們正在破壞工作機會,正在剝奪我們的自由。」

蓋茨:大科技和大政府聯合審查取消構成威脅

週五,國會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在演講中警告美國人,大科技和大政府對保守派重要聲音的審查和取消已構成迫在眉睫的威脅,越來越強大的機構將「甚至壓制最微弱的異議。」

「當大型技術和大型政府合作時,美國開始看起來更像中國(中共)。」蓋茨說,「如果我們贏得辯論,但失去網絡,我們將成為美國最後的偉大一代。」

他批評左派甚至一些共和黨人支持使用美國的鮮血和財富來培養中東的民主,但未能保護美國的憲法權利。「推特上的服務條款永遠比支撐我們憲法的價值觀更為重要。」

他敦促保守派在美國幫助建立「言論自由文化」,以使政府中有權勢者難以運用技術來壓制保守派的觀點。

蓋茨指出,拜登(Joe Biden)政府包括通往一些最大的技術人物的旋轉門,以建立「統一系統」。他以中共為例,說明企業和政府聯合形成「俘虜資本主義」的危險力量造成的後果。「當他們可以出於任何原因ctl-alt-delete刪除任何人時,沒有任何制衡手段。」

最後,蓋茨(Gaetz)稱自己是親川普的“美國優先運動”的驕傲成員,該運動致力於挽救言論自由。

「美國優先運動永遠不會賣給國外的外國利益或國內的特殊利益,我們的公民才是第一位。」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