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真賣咖啡了:我與LV只差了杯拿鐵的距離(圖)

發表:2021-02-27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V 咖啡 日本
「從今以後,我與LV的距離,只差一杯拿鐵。」不是段子,LV真的要賣咖啡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2月27日訊】「從今以後,我與LV的距離,只差一杯拿鐵。」不是段子,LV真的要賣咖啡了!前陣子,LV在大阪開了一家全日本最大的旗艦店,而這個時尚大牌全球首家咖啡廳,由日本建築大師青木淳親自操刀,設計靈感來自海上的船帆,正好與大阪這座濱海城市遙相呼應。

本以為LV會跟其他大牌一樣,咖啡廳所見之處全是品牌logo和主打色,沒想到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整體風格以極簡為主,沒有太多LV老花logo的堆積,只有清爽的配色和「樸實無華」的藝術裝置。

比如掛在牆上62萬一把的吊椅,還有角落裡不太起眼卻賣到11萬的螺旋燈......參觀咖啡廳可以,記得小心看路,摔了自己不要緊,把燈碰倒了可賠不起

再往裡走,室內有個較為獨立安靜的繭室,佈置得很溫馨,富婆們大家花錢花累了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喝咖啡休息一下。

酒吧旁邊有個觀景位,往外看大阪風景盡收眼底,但是大家似乎更喜歡在這邊的LV箱子牆打卡拍照。

看完LV咖啡廳的內部,有網友表示無感:「跟外面的咖啡廳差不多啊,甚至有點平平無奇。」

話雖如此,但因為它是LV,所以不管做成啥樣,永遠都是門庭若市,客似雲來。早在去年2月咖啡廳就開始試營業,據說超難訂位。

有靚妹排號等了兩個多月才輪到自己,日期一到,背上心愛的小包包火速出發,來這裡瘋狂擺拍10086張。

菜品不多,有輕食,也有甜點咖啡,咖啡120-210人民幣一杯不等。

雖然下午茶有點貴,但還不是這家LV旗艦店最奢華、最極致的餐飲體驗。

看官方介紹,這家LV旗艦店除了有咖啡店,還有一個隱藏得很深的餐廳——Sugalabo V。有多隱秘呢?

據去過探店的朋友說,第一次去的時候,連門口都找不到不奇怪,畢竟這家餐廳就沒想過對外開放。

這裡不接受預約,只能通過熟人介紹制前來用餐,而且只有晚上開放,是有錢也不一定吃到的私廚。

餐廳的裝潢跟咖啡廳很不一樣,沉穩低調的風格寫著兩個大字:奢華。這裡的桌椅是LV自家的Objets Nomades家居系列,餐具則由日本藝術家吉岡德仁設計。

開放式廚房的用餐體驗很有氣氛,看著幾十位名廚在裡面有條不紊地準備美食,就像在看藝術表演一樣。

LV董事長Michael Burke接受採訪時說過,咖啡廳和餐廳只是一次小小的試水,未來會有更多新的計畫。他還暗戳戳表示,說不定以後我們會進軍酒店業哦。

不過,無論LV做什麼,很多人都表示不驚訝,畢竟貴為行業翹楚的它,怎樣「騷」怎麼玩。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