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政要專家籲懲治中共活摘器官(圖)

作者:英梓 發表:2021-02-28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24日下午,「國際終止中國濫用移植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ETAC)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澳大利亞等多國的專家和議員參加了會議。
2021年2月24日下午,「國際終止中國濫用移植聯合會」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來自美、加、英、歐盟、澳洲等多國的專家和議員參加了會議。(圖片來源:截圖)

【看中国2021年2月28日讯】2021年2月24日(週三)下午,「國際終止中國濫用移植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ETAC)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澳大利亞等多國的專家和議員等117人參加了會議。

自2006年開始,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被首次曝光。十幾年來,國際社會大量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英國大法官:中共活摘器官大規模存在

2019年6月,此次研討會的主講人傑弗裏﹒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法庭」(簡稱「中國法庭」),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後,在倫敦宣判:「法庭成員一致確信,無可置疑,中國(中共)強制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已經大規模進行多年,所涉及的受害者眾多。」

該法庭分別在2018年12月8日到10日,和2019年4月6日到7日,舉行了共計5天的公開聽證會,對50多名事實證人、專家、調查員和分析員進行調查、取證、詢問,法庭以多種形式審議了證據,得出一致的結論。

尼斯爵士在論壇發言中說,兩年多來,這一判決從未受到任何人的質疑和挑戰。因為這是公民集體達成的判決。在這次審判中,所有正常公民的理性都被展現出來,還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公民,發現活摘器官是二戰後最惡劣的人權犯罪。

他最後說,如果面對活摘器官袖手旁觀,這種事終將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2021年2月11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這是英國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中共活摘器官是大規模群體滅絕

法輪功學員林曉旭(Sean Lin)博士在論壇中發言表示,多年來,法輪功學員被作為主要器官來源遭受迫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曾指數性增長,從最初的軍隊醫院,到全國範圍的醫院也參與到器官移植中。現在,中共還在變本加厲的犯罪,源源不斷的供應移植器官。電話調查人員致電中國醫院時,發現器官移植只需很短的等待時間,「中國存在著器官庫。」

他說,國際醫療社會要牢記人民法庭的判決。和中共打交道時,要求他們馬上停止活摘器官。他建議國際社會採取行動,而不能停留在調查。

他強調,和中共打交道,就像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所說,首先不要信任它,然後去核實它。要把中國人民和中共分開。現在,中共還在利用世衛組織掩蓋這一罪惡。參與移植的黃潔夫被世衛認可。中共威脅到全世界,而很多政府並沒有採取強硬手段應對。

林曉旭強調,活摘器官不僅僅是反人類罪,也是大規模的群體滅絕。

大衛﹒麥塔斯:馬格尼茨基法適用懲治活摘器官

加拿大國際律師大衛﹒麥塔斯強調,要在法律上制止活摘器官。他說,在中國,這種罪行不會被起訴。

他建議,所有其他國家對制裁活摘器官的法律要一致。例如適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對人權罪犯制裁;他建議把活摘器官加入這一法案中,在中國參與活摘器官的人都是同謀,不應允許他們在海外加入學會、參加會議等,以限制他們對良心犯摘取器官。

醫學博士:專業機構應聯合施壓於中共

澳大利亞醫學博士溫迪﹒羅傑斯(Wendy Rogers)博士發言中說,活摘器官罪大惡極,而中共是罪魁禍首,不但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還進行著工業化的器官販賣。僅僅制止(活摘器官)是不夠的,受害者是活生生的人,我們有責任和使命幫助和救助受害者。

她表示,任何專業機構都應該負起責任。她建議專業機構聯合施壓於中共,禁止來自中國參與(活摘)移植的醫生參加國際會議和發表文章,禁止(海外)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旅遊等。

懲治活摘器官 各國在行動

英國倫敦的「中國法庭」發表的判決結果被多方引用。美國國務院在2020年6月發布的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中,也引用了其判決結果。國務院的報告還記錄了2019年9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美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任克里斯蒂娜﹒奧爾尼(Kristina Olney)女士發言中說: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在全球以十億美元的規模販賣,新疆維吾爾人也成為受害者。美國應該正視中共的罪行。去年12月16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民主黨眾議員湯姆﹒佐茨(Tom Suozzi)共同發起「制止強摘器官法案」,以制止中國共產黨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並對參與或支持強摘器官的官員和機構實施制裁。

加拿大參議員Marilou McPhedran在發言中表示,在加拿大,參議員提出制止活摘器官法案S-204,規定任何參與人體器官的非法交易者都會被禁止進入加拿大。2月22日,加拿大國會266名跨黨派國會議員通過動議,認定中共群體滅絕犯罪。

加拿大國會議員Sameer Zuberi先生發言中稱,加拿大是國際上第一個國家,由議會認定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和少數宗教團體實施群體滅絕。我們跟隨美國政府認定了這一點,也希望其他國家能跟上來。

澳大利亞議員Eric Abetz在發言中表示,強摘器官只是中共迫害人權的行為之一,與人類的價值觀格格不入。為讓我們在人權問題上噤聲,中共一直在經濟上對澳大利亞施壓,但這不會動搖我們為(活摘器官)受害者發聲的決心。

來自克羅地亞的歐洲議會成員Ivan ViliborSIN ČIĆ 先生發言中說,中共活摘器官是最令人髮指的人權迫害。受害最嚴重的群體是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的身心更健康。這一悲劇持續十多年了,第一次聽到時,我非常憤怒和悲傷,因為當時知道的人太少了。現在越來越多人認識到這個問題。因為經濟利益,歐盟不敢批評中共的日子太久了,應該結束了。對此全世界都應該採取強硬的立場。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先生表示,中共活摘器官也是群體滅絕的一種。中共會威脅我們的基本價值,甚至威脅到我們的國家主權。他希望加拿大象澳大利亞一樣,採取外國干預法,禁止中共肆意的影響加拿大。

據明慧網報導,迄今為止,至少4632名能核實身份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僅2020年至少8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是由於信息封鎖,尤其是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法輪功學員因迫害而導致的實際死亡人數遠遠超過這個數字。難以計數的修煉者至今下落不明。

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