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移植專家元宵節暴亡 官方諱莫如深(圖)

發表:2021-02-28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器官移植專家元宵節暴亡官方諱莫如深

中國肝移植專家臧運金在元宵節凌晨去世,陸媒消息指為跳樓身亡。(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看中國2021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元宵節凌晨,中共肝移植專家臧運金去世,陸媒消息指為跳樓身亡,自殺原因不明。據悉,臧運金至今已完成肝臟移植手術超過2600例,移植器官數量位居中國之最。

2月26日(元宵節),官方發布訃告稱,中共肝移植專家臧運金在26日凌晨去世,不過,並未公布死因。

據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公告,2月26日凌晨4時40分,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臧運金在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去世,終年57歲。公告並未說明臧運金死因。

陸媒《醫學界》27日引述消息稱,臧運金是跳樓身亡。當日,《醫學界》與臧運金治喪工作組三位成員取得聯繫,對方均表示「不清楚」「不方便透露」。

文章的跟帖評論大多被刪除或隱藏,其中被置頂的3個評論分別為「從青醫東院16樓跳下來的,暈,有啥好隱瞞的」、「壓力太大了嗎?」、「是不是有些人想移植就移植,沒有肝源就製造肝源」。

報導說,臧運金先後在山東省千佛山醫院、北京武警部隊總醫院、北京佑安醫院和青島大學附屬醫院等多家醫院擔任肝臟移植學科帶頭人,本人至少完成肝臟移植手術2600例。

百度百科對臧運金如此評價:「肝移植手術連續4年位居中國名醫百強榜肝移植前十名,…… 手術數量及質量達到國內第一。」

資料顯示,臧運金曾任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副所長,肝臟移植科主任,山東大學千佛山醫院肝移植科主任,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外科主任、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移植醫學研究所所長。

臧運金任職武警部隊總醫院肝臟移植研究所時,就被追查國際列為活摘器官的責任人之一。據追查國際引述的公開資料顯示,早在2004年到2008年,臧運金參與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實施的1600例供肝切取,其中供體男1591例,女9例,平均年齡34.5歲。

 

有推特網友表示:「知道太多內幕被滅口了,自殺潮要來了!」

也有網友質疑:「中國頂級肝病專家藏運金跳樓身亡,享年57歲,完成肝臟移植手術超2600例!!!哪來這麼多供體?」

至目前為止,中國已傳出多起主刀移植器官的醫生自殺事件。

上海腎移植專家李保春跳樓自殺

2007年,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跳樓身亡。據陸媒報導,熟悉李保春的人表示,李保春在跳樓前的幾個月經常失眠,連吃安眠藥都不起效果。有時李保春會無故摔倒,但什麼毛病也檢查不出來。

根據海外媒體報導,另有知情人透露,李保春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住進了該院神經內科的病房,並開始吃抗抑鬱藥。李保春最擅長腎移植,而他手術的腎源很大一部分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且活體摘除器官。

2007年5月4日下午,李保春走上了他做活體摘除手術的樓層——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縱身跳去,死時年僅44歲。李保春跳樓自殺的死訊曾被新華網等各大網站報導,但這些報導隨即又遭到全網刪除。

上海腫瘤醫院副主任張世林跳樓身亡

2014年3月24日,上海腫瘤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張世林從8層樓自己辦公室窗戶跳下,摔死在下方的醫院大氧氣罐處。出事後,醫院用微博發了一條消息稱,該院張姓職工因抑鬱症從住院部跳下,搶救無效死亡。

張世林於1969年出生,去世時也年僅44歲,和2007年跳樓自殺的李保春曾是同事;此外,兩人都上了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南京「腎移植教父」黎磊石跳樓自殺

2010年3月16日,曾任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的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時年84歲。

黎磊直接參與了數千例腎臟移植手術,他還主持編寫了《中國腎移植手冊》,成為大陸器官移植醫生的「教父」。僅在2004年,黎磊石的腎移植中心就做了1000例以上的腎移植手術,平均每天3臺手術以上。黎磊石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齊魯醫院肝移植「一把刀」姜旭生慘烈自殺

2013年10月13日上午11點,山東大學齊魯醫院普外科教授、肝臟移植主任姜旭生在齊魯醫院西側專家公寓6號樓內的家中自殺。

姜旭生因改良了肝移植技術而出名,被稱為換肝「一把刀」。姜旭生數十篇「學術論文」,全都是基於「活摘器官」的大量臨床實驗的基礎之上的。早在2008年,姜旭生就因活摘器官而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據負責姜旭生案例的急診科一名護士說,姜旭生送醫時頸部、上腹部有多處刀傷,終經搶救無效死亡,時年50歲。姜旭生的死令很多人感到不解,因為這種以割頸、剖腹的自殺方式極為罕見,畢竟相對於跳樓,這是一種極其痛苦和血腥的死法。

此外,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還指出,早在2010年,就有知情者披露,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很多都出現了類似的病態:長期失眠、盜汗、做噩夢等。而網友認為這是干了壞事遭到的惡報。

據此前外媒報導,2000年中共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澤民當局從1999年開始系統性鎮壓迫害法輪功學員,隨後建立主要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器官供體庫」,依靠血腥屠殺迅速發展出一個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中國幾乎所有的器官移植機構,都被懷疑涉及「活摘器官」產業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