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兒吸毒死亡 媽媽警告社交媒體危害(圖)

發表:2021-03-02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數據顯示,10個青少年中有9個使用社交媒體,Snapchat排名第三,僅次於YouTube和Instagram。
有數據顯示,10個青少年中有9個使用社交媒體,Snapchat排名第三,僅次於YouTube和Instagram。(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2日訊】日前,著名治療師和人際關係專家勞拉.伯曼(Laura Berman)博士的兒子死於藥物過量,她說孩子是通過社交媒體Snapchat被引誘吸毒的。這位治療師警告家長監控青少年使用社交媒體的情況,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伯曼於2月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說,她16歲的兒子呆在家裡,一名毒販在社交媒體Snapchat上與他聯繫,給他服用了摻有芬太尼的Xanax或Percocet,他在自己的房間裡服藥過量。

「我們密切關注著他。」她在帖子中說,「全A學生,準備上大學⋯⋯請看著你的孩子,尤其是注意SNAPCHAT。他們(毒販)就是這樣找到他們的(孩子們)。

「我的心完全碎了,我不知道如何保持呼吸。」這位母親在Instagram上說,「我現在發這個帖子,只是為了不會有下一個孩子死去。」

據CBS報導,伯曼已要求Snapchat配合警方調查她兒子的死亡。Snapchat公司表示,他們有「零容忍」政策,禁止用戶利用平臺達到「非法目的」,並將會與警方合作。

伯曼表示,她相信兒子以為只是在嘗試一些東西,卻不知道這會殺死他。他當時正和朋友們玩電子遊戲,完全沒事。然後,一個小時後,當她進去跟他談有關實習的事情時,他在地板上昏迷不醒,沒有了呼吸。

這位悲痛的母親仍在等待毒理學報告,報告將披露她兒子服藥過量前服用的確切藥物。

伯曼希望通過分享她的故事,更多的父母能意識到社交媒體可能給孩子帶來的危險。

聖莫尼卡(Santa Monica)警察局表示,初步調查顯示,相信處方藥的使用可能與此有關。

《青年行動》(ACT for Youth)數據顯示,10個青少年中有9個使用社交媒體,Snapchat排名第三,僅次於YouTube和Instagram。

研究人員報告說,網際網路給青少年帶來了太多的風險;到18歲時,每5個青少年中就有1個已經在網上接觸到不想要的性內容。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