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嗆中共「種族滅絕」 傑尼斯偶像身份曝光(組圖)

發表:2021-03-06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子團體成員中間淳太,公開嗆聲中國打壓維族人權一事,要求日本政府出言譴責。
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子團體成員中間淳太,公開嗆聲中國打壓維族人權一事,要求日本政府出言譴責。(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偶像男子團體傑尼斯Johnny's WEST」成員中間淳太,日前在節目上公開嗆聲中國打壓維族人權一事,要求日本政府出言譴責。這一段訪談消息傳出,立即引發大陸一批愛國小粉紅在微博瘋狂留言,甚至深挖中間汰一過去發言,網路一片追蹤撻伐。

中間淳太公開嗆中共 震碎愛國小粉紅玻璃心

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子團體成員中間淳太日前在節目上表示,中共對維吾爾族「種族滅絕」措施,意圖十分明顯,在新疆、西藏建造再教育營,目的根本不是要教學,而是把他們洗腦改造成中國人,他質疑為何日本政府不對此發聲譴責中共。中間淳太表示,「日本政府為何不譴責?這不是說中國壞話,不是干涉內政,而是人權問題。」他認為中共在新疆、西藏建造集中營,用各種暴力逼迫民眾學習,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這樣強迫性手段極不尊重人權。


左三為中間淳太。(圖片來源:Johnny's West facebook)

據了解,中間淳太一席話被翻譯轉到微博後,不但惹來愛國小粉紅群起圍攻痛批「辱華」,同時也被公布他過去曾在節目上談到香港反送中議題發言。他被公開他曾經替香港前民主派副秘書長周庭發聲,表示周庭「明明什麼都沒做就被逮捕,如果不從國際輿論上著手,不對此事發聲,問題會變得非常嚴重」。

中間淳太直嗆中共言談一出,除了立即震碎一批愛國小粉紅玻璃心,直指痛處,曝光了中共陰謀。對中共敢怒又敢言的中間淳太身份因此也遭起底,原來中間淳太住過台灣,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日本人,是一名台日混血男星。中間淳太懂中文,瞭解中國人權議題,為正義勇於發聲,令人敬佩他的好膽識。

中共「種族滅絕」正在發生中

中共的迫害人權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侵害其他各宗教信仰自由等等。
中共的迫害人權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侵害其他各宗教信仰自由等等。(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人權團體表示,超過100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新疆的再教育營,北京政府企圖整合社區,根除伊斯蘭傳統文化。成千上萬的維吾爾人大批失蹤及死亡,社區被夷為平地,家破人亡,血淋淋的鐵證,攤在世人面前,慘不忍睹,這種對維吾爾族人的暴行,史無前例。

根據美國參議院27日提出法案,尋求宣告中共正對維吾爾以及其它突厥語穆斯林進行種族滅絕。內容指出,中共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對維吾爾人、哈薩克和吉爾吉斯族裔,以及其它穆斯林少數族群所做的行為,已經構成種族滅絕。

中共的迫害人權不僅發生在維吾爾人,還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侵害其他各宗教信仰自由等等,這些都正在中國發生中,同為世人所唾棄,中間淳太正是一名勇敢揭露真相的勇士,世人能夠分辨是非,才是正道。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