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男人女人選擇對象的抉擇過程(組圖)

發表:2021-03-10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男人女人選擇對象的抉擇過程。
幽默笑話:男人女人選擇對象的抉擇過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找結婚對象

一個男人要在三個女郎中選定一位作為結婚對象,他決定做一個測驗,於是他給了每一位女郎五千元,並觀察她們如何處理這筆錢……

第一位女郎從頭到腳重新打扮,她到一家美容沙龍設計了新的髮型,畫了美麗的妝,還買了新了首飾,為了那位男士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她告訴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覺得她更有吸引力,只因為她是如此深愛著他。

男人非常感動。

第二位女郎採購了許多給那男士的禮物,她為他買了整套的高爾夫球球具,一些計算機的配件,還有一些昂貴的衣服……當她拿出這些禮物時,她告訴他之所以花這些錢買禮物只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

男人也大為感動。

第三位女郎把錢投資到證券市場,她賺了數倍於五千元的錢,然後把五千元還給那男人,並將其餘的錢開了一個兩人的聯名賬戶。她告訴他:她希望為兩人的未來奠定經濟基礎,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當然,那男人再度大為感動。

他對三位女郎的處理方式考慮了很長的時間,然後他決定了……娶其中身材最好的女郎為妻!!

幽默笑話:男人女人選擇對象的抉擇過程。
幽默笑話:男人女人選擇對象的抉擇過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找結婚對象

一個女人要在三個男人中選定一位作為結婚對象,她決定做一個測驗,於是她叫每個男人拿五千元出戶頭,並觀察他們如何處理這筆錢……

第一個男人把錢又存了起來他告訴她,他是個顧家的男人絕不私自花費一分錢。女人非常感動。

第二個男人把錢買了鑽石戒指向她求婚;他告訴她,他所有的錢都只為她一個人花。女人大為感動。

第三個男人把錢買了好多東西孝敬了丈母娘,他告訴她,他愛她包括她的家人。女人相當感動。

她對他們三人很難決斷,苦苦思考了很長時間,最後決定:她決定嫁給他們中最有錢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