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光後 民主黨議員關閉了中行賬戶(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0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岡薩雷斯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岡薩雷斯(Vicente Gonzalez)。(圖片來源:公有領域/Kristie Boy/U.S. House Office)

【看中國2021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眾議員岡薩雷斯(Vicente Gonzalez),在布賴特巴特(Breitbart)新聞報導了這位德州民主黨人在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的持股情況後,關閉了他在中國銀行的賬戶。

岡薩雷斯最近的財務披露表格中列出了他在中國銀行的持股,價值超過10萬美元,中國銀行是中共的國有機構。

在其2017、2018和2019年的披露文件第二頁,岡薩雷斯報告了在中國銀行的持股,價值在10萬美元到25萬美元之間。每份報告都披露,岡薩雷斯每年從中國銀行賬戶中賺取的利息在2501美元至5000美元之間。

中國銀行的網站,承認自己是一家「國有獨資商業銀行」,並且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如此。這家國有企業還承諾效忠習近平及其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稱其使命是進一步推進中共的全球政治願景。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下屬的聖安東尼奧新聞四臺(News 4Antonio)報導,岡薩雷斯在布賴特巴特新聞報導後關閉了他的賬戶。他還拒絕了採訪要求。

聖安東尼奧新聞四臺報導說:「岡薩雷斯的新聞秘書約翰遜(Jason Johnson)告訴聖安東尼奧新聞四臺,中國銀行是根據美國法律投保和運作的。約翰遜還告訴聖安東尼奧新聞四臺,議員已經關閉了那個賬戶。」

岡薩雷斯在2020年競選時的共和黨對手克魯茲-埃爾南德斯(Monica De La Cruz-Hernandez),對最近曝光的岡薩雷斯與中國的金融關係發表了評論。

克魯茲-埃爾南德斯在推特上說:「岡薩雷斯在中國銀行的六位數賬戶令人震驚和不安。一個美國議員絕對不應該與我們國家最大的對手的國家銀行有如此密切的金融關係。美國第一而不是中國(第一)!!!!。」

德拉克魯茲-埃爾南德斯還說:「他應該把錢投資在一家美國銀行,把美國人放在第一位,把美國社區放在第一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