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句實在話幫助你立世不倒(圖)

發表:2021-03-12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訓 明白人 踏實人 厚道人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 |
做人八句實在話。(圖片來源: 维基百科)

一句實在話

珍惜生命、好好活著。不要讓外物奴役了你的心靈。不要讓金錢代替了親情。

二句實在話

好好地孝敬父母,因為他們才是你的守護神。好好地培養子女,因為他們才是你的希望。好好的與人相處,因為你食人間煙火。

三句實在話

活在當下便是道,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不看八九,常想一二。常給心靈洗個澡,雜七雜八的灰塵都去掉。學會簡單生活,簡單即為平凡,平凡不是平庸。

四句實在話

別為小事去計較。別為錢財去煩惱。別為貪慾生妄念。別為情緒去困擾。

六句實在話

相信自己,用微笑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考驗。激勵自己,用行動和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完善自己,讓自己盡量達到完美。

七句實在話

高在忍,貴在讓,心在善。有體人之心,能廣結知己,能恕人之過,會遠離禍端。

八句實在話

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活多幹,話少說,人人心裏有秤尺。行點善,積點德,按時睡起健身體。夫妻恩愛,子女孝,家庭和睦最重要。

責任編輯:瑪德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