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未來100天有何好運降臨?(組圖)

作者:星座專家艾菲爾 發表:2021-03-1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起來測驗看看,在未來100天裡,你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
一起來測驗看看,在未來100天裡,你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春天已快過一半,最近的運勢如何呢?今天我們就跟著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一起測驗看看你在未來100天裡,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吉】、【泰】、【祥】、【瑞】這四個美好寓意的字,請憑直覺選一個吧!

測字占卜:未來100天有何好運降臨?
測字占卜:未來100天有何好運降臨?(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吉】

選到【吉】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財運加倍、喜事可期」。

字型由【士】、【口】組成,也可看成【十一】、【口】。此字有【喜】字頭,又有【舌】字腳。若你的口才好,接下來的時間,你很有可能藉由你過去被埋沒的才華,進一步得到大家的認可與賞識,人人稱讚。

另外,此字也隱含了【財庫為十一口】的好寓意,你在未來這段日子,財運將會比一般人高出許多;雖然「吉」字入財庫的階段,只有到達「喜」字的一半,但只要你不心急,現在先求穩定,打好根基,越能延長這波好運,喜事也將接著來!

貴人助、錢入庫、事事順心、心情順暢。
貴人助、錢入庫、事事順心、心情順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泰】

選到【泰】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貴人好運、大財入庫」。

字型由【三】、【人】、【水】組成,有「眾多」之意;字裡又藏有【汆】一字,水為財。因此,貴人助、錢入庫、事事順心、心情順暢。不僅僅指賺錢方面,此字,是一種社交活絡的實踐,隨著疫情控制,人的接觸活絡程度觸底反彈,會有新的契機乍現。

感情上,在參加相親等活動,會容易遇見一拍即合的好對象;職場上,與同事間新的合作搭配方式,也將會順著你的想法與心意進行;過去總總在生活上的不便,都有機會逐漸照著自己的期待去發展,一切順風順水。

【祥】

選到【祥】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月老欽點、幸福桃花」。

字型由【礻】=【示】及【羊】組成,本意即是幸福、吉利的象徵。而「示」意指「神明指點」;「羊」字有白鬍子,指「月下老人」。所以此字暗示著,春分過後月老開始牽紅線搭橋,單身的,身旁將有桃花圍繞,將有機會把對的人,盡快的帶到你身邊;而有伴侶的人,受到月老加持,離你期待的婚姻生活更是不遠了,領證、好孕,喜上加喜!

選到【瑞】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壓力宣泄、仕途順利」。
選到【瑞】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壓力宣泄、仕途順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瑞】

選到【瑞】字的朋友,未來100天迎來的是「壓力宣泄、仕途順利」。

單就【耑】字尾看來,上頭為【山】壓頂;下頭為【面】崩破,壓力宣泄、事事不受阻。再加上【王】字頭,成【瑞】字,就是泰山壓頂,而面不改色的王者之路,隱含有能力越強、責任更大的「官祿」之意,總算是熬出頭、走好運了。若你的工作或職業,有涉及考試或面試,像是參與國考或研究所考試、教師資格或證照之類的考試,或者是轉職面試……等,只要你全心投入,高中機會相對的會比別人高出許多,恭喜你!

問問身旁的朋友選擇哪一個字呢?看他未來100天能獲得什麼樣的大好運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