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共國就是愛監獄

作者:草民 發表:2021-03-15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國嗎?對於華人來講這個問題非常棘手。常常會因為這個問題陷入中共納粹黨的圈套。14億生活在中共納粹黨統治下的中國人回答愛國主義的話題簡直就是災難。中國在中共血腥統治下,根本就是一座巨大的監獄,14億中國人就是中共納粹黨的囚徒、人質。愛中共國就是愛監獄,愛牢房,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而且要想把中共納粹政權與中國分開卻非常困難。打一個簡單的比喻:1949年中共納粹黨武裝暴力搶劫了中國這個巨大的銀行之後,全中國人在這個巨大銀行的財產完全給中共納粹黨控制了,全體中國人就是中共納粹暴力劫匪的人質,在財產與生命之間作選擇,作為人質的中國人選擇生命必定是首位的。所以中共納粹黨可以肆無忌憚的血腥統治中國達70幾年,並把中國統治成一座巨大的人間煉獄。現在的中國就是中共納粹黨的暴力機器,愛中共國就是愛監獄,愛暴政,愛劫匪。中共納粹黨的政治經濟學就是認為國家就是暴力機器。如果粉紅五毛,斯德爾哥摩綜合症患者對此有疑問,請好好看看列寧」國家與革命」這本共產主義的經典教材吧。

因此根本無法將這個在中共納粹武力控制下的巨大銀行與中共納粹黨分開,(中共國與中共納粹黨)只能將中國人質與中共納粹劫匪黨分開。要想奪回銀行必需消滅中共暴力納粹黨,而中國人質在中共納粹黨手裡成了中共納粹黨負隅頑抗的唯一籌碼。這就如同當年的希特勒納粹政權,人們無法將納粹與德國分開,當年德國就是納粹。現在的中國就是中共納粹暴力犯罪政權,愛中共國就是愛中共納粹暴力犯罪政權!

中共統治下的許多洗過腦的五毛,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患者一定認為中共的血腥統治是美好的。魯迅好像說過這樣的話:將普通人的地位降低到豬狗後,再提升至牛馬的地位。普通人會感激涕零。中共納粹黨不就是這麼干的嗎?

在毛殭屍統治的30年裡,大飢荒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全中國實行憑證供應制度;買糧食除了錢,必須連帶糧票,記得那個年代買一盒火柴也必須提交火柴票。可以這麼講中國普通人日常生活的95%必需品必須提交相應的票證才可以購買。這就是中國人的豬狗地位。現在票證消失了。中國人的地位從豬狗提升到了牛馬地位。這個普通人在中共納粹黨眼裡還是牲口,難道不是嗎。中共納粹黨用高昂的房價掏空中國人的口袋,用骯髒黑暗的股市金融榨干中國人最後的希望,用血腥狡詐醫療費刺激中國人每一根神經,用洗腦教育侵害中國人的子子孫孫。

中共納粹暴力犯罪政權當初批准每個中國普通人僅可以生一個孩子。這是因為毛殭屍經濟政策失敗,只能以減少人口的辦法了緩解經濟壓力。現在又要中國普通人多生孩子。這是因為習皇帝要統治全世界,習皇帝需要大量的炮火來滿足他擴張的野心。現在習特勒要求下,今後每年要徵兵二次了。

中共納粹黨對中國人口的繁衍完全採用了牲口棚內牲口在飼養者控制下繁衍後代方式。中國普通人的出生猶如牲口,那麼牲口的待遇必將伴隨其一生。

洗過腦的粉紅五毛,斯德爾哥摩綜合症患者必須記住了:中共納粹黨不需要愛國的廢物,粉紅五毛和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患者充其量就是愛國的廢物,沒有經過中共納粹黨校的調教,就是廢物。

中共納粹黨一貫講愛黨,愛國。祖國不就是出生地麼。不用那麼濫情。當出生地成為一座監獄,人間煉獄,這值得愛嗎?去看看中國各大城市街頭的監視民眾的攝像頭,數億個攝像頭在監視14億中國人一舉一動,這與監獄沒有本質的不同。再看看中共納粹黨的警察名稱有多少吧:軍警,特警,武警,獄警,法警,網警,交警,協警,民警。哦,還有流氓城管。這些種類繁多的中共納粹警察加上攝像頭,再輔以中共納粹黨衛解放軍,14億中國人根本就是生活在監獄裡。

中共納粹暴力犯罪政權強加給中國人那邪惡的戶籍制度完全就是監獄裡給犯人的囚衣一樣,囚衣上的編號等同於戶籍上的街道裡弄。

下面是摘自自媒體的旅遊視頻,網路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4PqM_waME

其中一段是中共納粹黨對中共納粹黨衛士兵的要求:

「獻完青春獻終身,獻完終身獻子孫」。這就是中共納粹黨的真心流露,中共絕對比德國納粹還有惡毒千萬倍。全體中國人在這樣的中共納粹惡魔統治下還有希望嗎?中共納粹暴力犯罪政權統治下的血腥中共國還值得愛嗎?

實在忍不住要罵人了,草泥中共瑪。

最近中共納粹黨在對香港的統治上提出一個愛國者治理香港。好一個愛國者治港呀,不就是用中共納粹黨的黨徒,凶殘的中共獄警把香港治理成一座血腥的監獄麼。

中共納粹黨所謂的愛國不就是德國納粹一直講的」沒有祖國,你什麼也不是「。

中共納粹黨一貫以謊言加暴力來維持其血腥統治:

中共納粹黨以愛國主義來遮掩其滔天罪行,

中共納粹黨以共產主義來美化其貪婪盤剝人們的惡行,

真正要愛中國,就必須是:驅中共,愛中國。中共不除,難愛中國。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