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75%美國人支持選民身份證法(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7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民
2019年奈及利亞大選中女性選民展示選民身份證。(圖片來源:Commonwealth Secretariat/CC BY-NC 2.0)

【看中國2021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拉斯穆森報導公司(Rasmussen Reports),定於3月17日公布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75%的美國人支持要求選民在投票前出示帶有照片的身份證明的《選民身份法》(Voter ID Laws)—其中包括60%的民主黨人;只有21%的人反對這種法律。

美國《布賴特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民主黨人目前正在尋求聯邦立法,以推翻各州的選民身份證法律。H.R.1,即所謂的「為人民服務法案」,已經在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通過,不久將在參議院提出。

許多民主黨人呼籲廢除冗長辯論或進行改革,以便H.R.1能夠以簡單多數票通過,結束選民身份證法律。

但拉斯穆森的民調結果顯示,75%的人支持選民身份證法。

在美國參議院考慮修改美國選舉法的立法之際,選民仍然壓倒性地支持要求選民在投票前出示身份證明的法律。

75%的美國可能投票者認為,應要求選民在投票前出示帶有照片的身份證明,如駕駛執照。只有21%的人反對這項要求。

36個州已經制定了某種形式的選民身份證法律,但如果參議院批准H.R.1,這些法律就會失效,而H.R.1在眾議院以黨派投票方式通過。批評者說,H.R.1「將迫使各州允許任何只在表格上簽字表示自己是誰的人投票」。

自2018年以來,對選民身份證法的支持實際上有所增加,當時67%的人表示,應該要求選民在被允許投票之前出示有照片的身份證明,如駕駛執照。

89%的共和黨人支持選民身份證要求,60%的民主黨人和77%的不屬於任何一個主要政黨的選民也支持。

與布賴特巴特新聞分享的初步交叉統計顯示,黑人選民也贊成選民身份證,比例為69%對25%,在選民身份證是否具有歧視性的問題上,黑人選民的比例也是平分秋色(43%對43%):51%的民主黨人整體上說是,59%的自認自由黨人也說是;60%的整體選民說不是,31%的人說是。

選民身份證,在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區被視為標準要求--包括烏干達和伊拉克等貧困、戰亂地區。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德賓(Dick Durbin)等民主黨人15日表示,冗長辯論需要改革,因為它「被一些參議員濫用,以阻止迫切需要的、並得到美國大多數人強烈支持的立法」。

然而,大多數人反對H.R.1的部分內容。根據拉斯穆森的資料,至少是選民身份證明的條文,這些條文與四分之三可能的美國選民的喜好相牴觸。

H.R.1說,各州「不得要求個人提供任何形式的身份證明,作為獲得缺席投票的條件」,並讓選民使用「宣誓的書面聲明」而不是有照片的身份證,因為它稱提供照片身份證,是對投票權的限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