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教育 一場更大的揭鍋蓋(組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1-03-18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6月28日,一場在北京大會堂進行的建黨90年的表演。黨史,是億萬中國人的血淚史。
2011年6月28日,一場在北京大會堂進行的建黨90年的表演。黨史,是億萬中國人的血淚史。(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8日訊】習近平到各地視察民生,揭鍋蓋是招牌動作。儘管從習近平、陪同官員、再到住家主人,大家都知道這鍋裡的食物是專門精心佈置,並非是鍋蓋下的日常真實,但為了在鍋蓋揭開時,央視鏡頭能拍攝下這「完美一刻」,所有人還是在心照不宣的表演。

最近,在中共出現100週年之際,習近平又下令在全國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求不能虛無主義等。而這黨史教育,其本質也就是一場更大範圍的揭鍋蓋。

習近平在到各地的視察中,揭鍋蓋幾乎成了常規動作
習近平在到各地的視察中,揭鍋蓋幾乎成了常規動作。(圖片來源:網路)

當最高的黨國權力者要求學黨史的時候,那就意味著權力要來大規模修改、掩蓋歷史了。這裡面也就說明瞭兩個問題:一個是黨的歷史並不光彩,所以才需要最高權力的掩蓋和修改;二是產生於權力的歷史必定是一部偽史,所以中共的官方偽史要反著看,才會更符合歷史的真實。

其實,黨史教育和揭鍋蓋是異曲同工,習近平本人豈會不知道在黨史鍋蓋下面,是億萬小民的血污白骨,是一年年的謊言洗腦,是此時那些仍在被抓、被虐待國民的血淚。就連習近平本人幼時,他的家庭都差一點被上一個中共的舵手、紅太陽殘酷消滅。

黨史也是一部慘烈報應的歷史,從建立黨國的那一批,到為黨國充當打手的那一批,再到誤信中共,為其推波助瀾的黨外人士們,多少人曾一時得意風光,但最終得到的卻是極度的痛苦和悔恨。

但是對中共來說,鍋蓋下的真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黨出現100年之際,打開鍋蓋之後,鍋裡必須是精心準備的「紅色可口之物」,因為在中共眼中,它要的就是一場「完美的戲」。這並不是什麼黨史教育,而是又一場強迫洗腦。

在中共出現100年之際,在中共即將給其成員們帶來滅頂之災的前刻,中國人的確需要多理解這個黨的真正歷史。

而要想瞭解真正的黨史,就需要詳讀《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樣的書籍,才能明瞭共產黨的本質,才能瞭解黨史的真實。

100年的時間並不長,黨在人類歷史上,不過是一個匆匆的配角和丑角。不管當局再怎麼美化打扮,真實的歷史難以掩蓋,當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中共之後,它必然會以其原本面目而落幕告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