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將竣工開業(圖)

發表:2021-03-24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將竣工開業
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將竣工開業(圖片來源:pixabay )

太空酒店,聽起來有點像科幻電影?但似乎它正在走進我們、並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美國太空建設公司計畫在2030年前,打造出有餐廳、有健身房、有現場音樂廳、有豪華度假別墅的太空酒店。

讓它成為現實!除了有房間、、餐廳、健身房、現場音樂廳外,還有一個可以俯瞰地球的酒吧共享大廳!

近日,太空建設公司發布了太空酒店的3D效果圖和視頻。太空建設公司總裁布林考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太空旅行的黃金時代即將到來」。

為了迎接這個時代的到來,一個被稱為「旅行者站」的項目已開始啟動,以迎合「那些想在大型空間站體驗低重力和豪華酒店般生活的太空遊客」。

「旅行者站」計畫將設有24個艙,每個艙均有不同功能,如:酒店房間、酒吧、餐廳、廚房,還有美食和風景共享的餐廳;有很多座位的大型休閑酒吧;有健身房,和音樂會等現場活動的場館等等。

酒店的客房將擁有豪華酒店的一切,包括雙人床、浴室和窗戶,還提供空間景觀,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外太空景色,還有豪華度假別墅專供那些想享受私人空間的遊客使用。

空間站還設有專門的功能區,如空氣、水和電力等。還有通過旋轉產生人造重力的功能,以便讓客人們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樣行走,而廁所和淋浴等設施也會像在地球上一樣工作。

「旅行者站」設計將容納280名客人和112名宇航員。不久的將來它將成為第一家商業太空酒店。

而隨之配套的太空食品,已經開始積極研製。

維珍航空的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爵士聲稱,他正在接受宇航員訓練,期望在近期開始他的第一次太空旅行。「我在接受宇航員訓練,健身訓練,離心機訓練,還有其它各種訓練,以讓我的身體能很好適應太空環境。」

這位67歲的億萬富翁從2004年開始就投資商業太空旅行,建立了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公司。布蘭森,埃隆.馬斯克、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目前都在付費太空旅行領域展開競爭。

「我們的競爭齊頭併進,就看誰最先把人送入太空。」布蘭森表示。他希望自己成為第一批進入太空的旅客。而馬斯克則聲稱希望自己能「在火星上退休」。

新酒店的建設計畫在未來幾年內開始,並計畫在2030年內開業。旅行者空間站的工作團隊希望與SpaceX公司合作,將乘客送往第一家太空酒店:「我們不能稱馬斯克的SpaceX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但我們期待在未來與他們合作,」布林考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表示,並要求觀眾「耐心等待」。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