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錢 華男家中垃圾袋紙箱搜出幾十萬(圖)

發表:2021-03-27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元
美元(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近年來毒品犯罪高發,而販毒洗錢活動通常又相互交織滲透。在販毒犯罪案件中,不時看到有華人涉案。日前,一個名為江敬東(Jingdong Jiang,音譯)的華人,在紐約南區聯邦法院承認一項共謀洗錢罪。

華人家中被搜出幾十萬現金

據美國媒體報導,去年5月,美國緝毒署接獲線報,有販毒組織想找人在紐約運送大麻,並需要「中介」幫忙清洗約200萬美元的毒品資金,要將美元兌換為人民幣。

在緝毒署線人的幫助下,緝毒署人員在江敬東公寓裡,搜出大量現金。這些現金被分別藏在黑色垃圾袋、行李箱和碗中。除此之外,緝毒署人員還在其公寓搜查兩把Ruger LCP.380手槍和子彈,這些手槍的序列號已經全部被抹除。

起訴書中講述了事情經過:

案中的洗錢中介其實是緝毒署的線人,代號為CS1。

CS1於2020年5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在布碌侖和販毒集團人員接頭,拿到一個裝有30萬美元現鈔的盒子便離開了。

CS1離開後,在暗中進行跟蹤和監視的緝毒署探員看到江敬東和CC2(代號)走入附近一個公寓樓裡,進入某單元不久之後,江敬東單獨拿著另一個相似的盒子出來,並上了一輛豐田車離開。

江敬東的車剛開到第一個紅綠燈,便被執法人員截停。調查人員在搜查他放在車裡的盒子時又發現約三十萬美元的現鈔,隨後將江敬東逮捕。

這時,留在公寓樓陽台上觀察的CC2見狀不妙,從陽臺爬到屋頂逃走了。

另一批緝毒署探員進入到江敬東的公寓進行搜查,在他的起居室和臥室內發現了大量的美元現鈔,有的放在袋子,有的藏在行李箱和碗中,

現場還有兩個裝有現金的大袋子,其中一個袋子上用便利貼標注了「Allen」,另一個標注了「阿Jay」。

探員們還在一張桌上,發現一個分類賬本,上面列有多個名字。執法人員稱,根據過往經驗,這些是毒販使用的分類帳,和洗錢者追蹤資金流向的記錄。

根據INNER CITY PRESS報導,2021年3月12日,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法官Denise L.Cote對此提起訴訟。

江敬東對此認罪,判決將於6月18日舉行。

加拿大華女和洋人夫婿涉販毒洗錢 珠寶豪車被沒收

華人涉販毒洗錢的新聞不時見諸於報。

2019年8月底,加拿大一名華人女子以及她的洋人夫婿被警方入屋搜查並沒收財產。據稱警方已暗中監視這家人長達7個月之久。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涉案夫婦二人均不上班,卻有大量現金收入。警方懷疑這家人做非法毒品交易。於是對其進行長達7個月的偷偷監視。

最後,警方在其父母家垃圾箱搜出關鍵證據——一個含有可卡因殘留物的塑料袋被發現了。

2019年8月底,警方對這家人的2處住宅進行了搜查,在華女的公寓中,警方搜出一架裝有100發子彈的AR-15突擊步槍和一把半自動手槍。

另外,警方還發現多張寫有毒品記錄的清單。除了這些足以定罪的關鍵性證據外,警方還在這對夫婦家中搜出大量奢侈品收據,還有堆積成山、價值不菲的高檔珠寶。

最後這對夫婦被控以涉嫌販毒、持有非法武器、未申報須納稅收入和為犯罪所得洗錢等罪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