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公安局長長期霸佔警花 要拿槍擊斃其老公

發表:2021-03-28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3月28日訊】河南一公安局長陳中天和局機關幾個女警察關係曖昧,並強行霸佔警花,警花的丈夫潛心收集公安局長的各種犯罪信息,終於將色膽包天的公安局長拉下馬。陳中天因收受賄賂,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據陸媒報導,32歲的張軍是河南生意人, 2003年張軍已賺到上百萬元,同年年底,與縣公安局23歲的漂亮女警察陳娟相戀。2004年10月,張軍和陳娟結婚,時任縣公安局長的陳中天親自為他們主持婚禮,並當證婚人。

婚後,張軍發現公安局長陳中天經常以談工作為由接近妻子。

時年49歲的陳中天由於夫妻感情不和長期分局。2006年8月的一天晚上,陳娟值班,喝醉酒的陳中天在辦公室強暴了她。此後,陳中天變本加厲地霸佔陳娟,經常安排她值夜班,以便讓她去自己住處過夜……

陳中天色膽包天,頻頻發簡訊或打電話讓陳娟到他住處過夜,陳娟卻一次次地拒絕了他,令他惱怒。2007年5月的一天晚上,陳中天再次約陳娟遭拒後,在電話裡大發脾氣:「你今晚膽敢不過來的話,看我明天怎樣收拾你!」果然,第二天陳中天就在會議上公開批評陳娟工作渙散,不求進步。這讓陳娟欲哭無淚。

回到家中,陳娟向丈夫哭訴,張軍怒火難平:「真是欺人太甚!」說著就不顧妻子的阻攔,衝進陳中天辦公室,張軍大罵道:「陳中天,你真不要臉!如再給陳娟找茬的話,我非殺了你!」陳中天順手從抽屜拿出一把手槍,拍在辦公桌上,吼道:「你膽敢再來撒野,小心我斃了你!」

2007年6月,憤恨難平的張軍決定舉報陳中天,他列印了幾十份有關陳中天威脅強暴妻子的舉報信,分別給當地有關部門寄去,但都石沉大海。

張軍通過關係從當地公安機關獲取了詳盡的材料。他又找到至今仍與陳中天關係曖昧的另一名女警的丈夫。經過張軍的勸說,對方終於答應作證,寫了份舉報信。接著,張軍又找到一位因和陳中天關係曖昧,導致夫妻離婚的女警前夫,對方也答應作證。

在蒐集陳中天犯罪證據的同時,他們還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收穫。2006年11月29日,犯罪嫌疑人王清、張海等5人因涉嫌盜竊罪被逮捕,其家屬託人送禮給陳中天,在陳的干預下,二人被取保候審,此案嚴重影響了刑事訴訟活動的正常進行。在當地引起民憤,張軍聯繫當地知情群眾,按手印寫舉報材料。

2008年5月,有關陳中天的舉報線索彙集到很多部門,引起了上層注意。河南省公安廳派出調查組,7月初,陳中天被「雙規」。7月21日,陳中天歸案。

2008年12月6日,陳中天收受他人現金共計60.19萬元,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不過,陳中天利用職權逼迫女下屬與其發生性關係的行為性質惡劣,恐怕和強姦沒什麼區別,但起訴罪名裡似乎沒有提到他類似強姦罪名,令人疑惑。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