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長捍衛新法 抨擊拜登破壞投票箱(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28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坎普
美國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圖片來源:Office of Governor Brian P. Kemp/CC BY-SA 4.0 )

【看中國2021年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發表聲明說,喬治亞州的新投票法與「吉姆-克勞(法)」沒有任何相關,並在總統拜登指責其新投票法「非美國人」後,抨擊拜登和「他的幕僚」,沒有讀過該州的新選舉法。

吉姆.克勞法(Jim Crow laws),是1876年至1965年間,美國南部各州以及邊境各州對有色人種(主要針對非洲裔美國人,但同時也包含其他族群)實行種族隔離制度的法律。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8日報導,坎普曾在25日簽署了一項「選舉誠信」法案,拜登在白宮的一份聲明中,抨擊該法案是「21世紀的吉姆-克勞(法)」,同時敦促國會通過民主黨人贊成的全國性投票法案。

坎普在一份聲明中說:「很明顯,拜登總統和他的幕僚們,都沒有真正讀過我昨天(25日)簽署成為法律的SB 202。要求(出示)帶照片的或州政府頒發的身份證才能進行缺席投票,這和‘吉姆-克勞’沒有任何相關--每個喬治亞州的選民在親自投票時都必須這樣做。」

他還說:「拜登總統、左派和全國性媒體,決心破壞投票箱的神聖性和安全性。」

共和黨人坎普,在2018年與強大的民主黨律師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的競選中獲勝後成為州長。在當選州長之前,他曾於2010年至2018年擔任喬治亞州第27任州務卿。

坎普在聲明中說:「作為州務卿,我一直領導著保護喬治亞州選舉的鬥爭,使其免受權力貪婪、黨派活動家的影響。作為州長,我不會在保持喬治亞州選舉的安全、無障礙和公平方面退縮。」

坎普27日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上,繼續抨擊拜登的言論,他簡單地將喬治亞州的法律與拜登的家鄉特拉華州的法律進行了比較。

坎普說:「我不認為總統或他的幕僚們,將喬治亞州的投票法與他的家鄉特拉華州進行了比較,因為我們在偉大的喬治亞州,比在特拉華州有更多的機會讓人們提前投票。」

坎普稱,喬治亞州的法律將再次擴大人們在喬治亞州提前投票的機會,並增加了人們在特定週六和週日投票的能力。

坎普說:「這是在進一步保障缺席投票的程序,只需從你的身份證上增加一個有照片的身份證要求或號碼,實際上將加快上次選舉後非常緩慢的郵寄缺席投票程序。」

當福克斯新聞問及民主黨擔心該法案會剝奪黑人和少數族裔選民的權利時,坎普要求選民「只需找出法案中的內容。」

肯普說,「我敦促他們就這樣做,問問自己,孰是孰非。是剛剛投票通過這個法案的州長和立法機構?還是說,很多第三方團體都在賺取數百萬的利潤,把這種虛假的說法放出來?或者是總統,他顯然不知道自己所在州的投票法是什麼。」

坎普重申了他關於親自投票時已經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的聲明。

坎普說:「我們的法律中已經有這個要求,當你親自去投票的時候。在我們上次選舉之前,平均有95%的人親自投票,所以人們已經習慣了帶上身份證在喬治亞州投票。所以,這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是個大問題,如果你沒有身份證,那麼我們會免費給你辦理一張。」

坎普隨後談到了法律批評者的說法,他們聲稱該法律取消了使用投遞箱投票的能力。

他說:「這從來沒有在法律中出現過。這從來沒有在喬治亞州的州法律中出現過。我們在這個法案中做到了這一點,我們只是要確保這是一個安全的過程,並且這些投遞箱受到監控。」

在拜登的聲明中,他聲稱新法律將「剝奪人們的投票權」。

拜登說,「在2020年的選舉中,投票的美國人比我們國家歷史上任何一次選舉都要多。」

「在喬治亞州,我們兩次看到了這一最具歷史意義的投票權展示--11月,然後在1月的美國參議院席位第二輪選舉中再次看到。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計票和一個又一個的法庭案件,維護了一個明顯自由、公平和安全的民主進程的誠信和結果。」

拜登隨後指責共和黨人急於通過一項非美國式的法律,剝奪人們的投票權。

拜登稱,「在這項新州法中,有一些令人憤怒的部分,它提前結束了投票時間,使上班族在下班後不能投票。它增加了對缺席投票的嚴格限制,這將有效地剝奪無數選民的投票權。」

「並且規定,在選民排隊等候時向他們提供水是一種犯罪行為,但共和黨官員自己通過減少全州的投票站數量,不成比例地減少黑人社區的投票站數量而造成的排隊。」

該新選舉法包含了一些限制性措施,包括取消流動投票車,因為它可減少在民主黨票倉地區的選舉日長隊,並將向等待投票的人分發食物或水定為犯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