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寵物84歲鱷魚死了 俄將其製為標本(圖)

發表:2021-03-29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寵物84歲鱷魚死了。
希特勒寵物84歲鱷魚死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傳屬於阿道夫.希特勒的一條短吻鱷,去年在莫斯科動物園去世後被製成標本保存了下來。這隻84歲的爬行動物是英國士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柏林發現的。

據《每日郵報》12月11日報導,這隻名叫「土星」的鱷魚,是1946年被帶到蘇聯首都莫斯科動物園的。據悉,這隻爬行動物曾是納粹德國柏林動物園戰前的明星景觀。俄羅斯著名作家鮑里斯.阿庫寧(Boris Akunin)的提到,這隻爬行動物曾出現在希特勒的私人寵物收藏中。莫斯科動物園的獸醫德米特里.瓦西裡耶夫(Dmitry Vasilyev)說,毫無疑問,希特勒很欣賞這條鱷魚。

土星在去年五月去世,也就是希特勒戰敗75週年紀念日之後不久。這隻鱷魚1936年出生在密西西比州的野外,後來被捕獲並運往柏林動物園。自1943年11月柏林被轟炸後,土星的下落一直是個謎。但三年後,它最終被英國士兵發現。

其中傳言一種說法是它「躲在地下室、陰暗的角落和下水道裡」,另一種說法是「它躲在一個資深納粹的動物園裡。」

上世紀90年代初,土星目睹了蘇聯的解體,有報導稱,當坦克向附近的俄羅斯議會開槍時,土星「流淚」,因為這「讓他想起了轟炸柏林」。

據報導,這隻鱷魚死後,它的皮膚被捐贈給了該市的博物館,在標本製作師的工作結束後,這種爬行動物將在新的一年裡展出。

博物館相關人員說:「土星在博物館展覽中的標本是我們的製作師6個月工作的結果。」

據統計,博物館裡沒有一種爬行動物有這麼豐富的傳記,它可以說是動物園的傳奇,一生中見過很多東西。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