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國度 每4個軍人有1人曾目睹公開處決(圖)

發表:2021-04-01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派至咸鏡道重建美莎克颱風災區的第一首都黨員師
朝鮮派至咸鏡道重建美莎克颱風災區的第一首都黨員師(圖片來源: 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朝鮮在金氏家族的高壓專制之下,公開處決情事時常發生,韓國軍人人權中心在3月30日發布了朝鮮軍人的人權狀況調查結果,其顯示朝鮮軍人的人權狀況相當惡劣,甚至還低於聯合國囚犯待遇最低限度的標準,據調查中統計,平均每4個軍人就有1個人目睹過公開處決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軍方當出現了挑戰勞動黨和領袖權威的情況之時,為了整肅部隊綱紀就會選擇公開執行死刑。這項調查針對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期間入境韓國、具有服役經驗的30名朝鮮人進行訪問的結果,其中有8人聲稱於在軍隊服役期間,就親眼目睹過公開處決,其佔總訪問人數的26.7%,而在受訪者明確記得日期的7起案件之中,包括了1990年代有3起;2000年代也有3起;2010年代有1起。

此外,朝鮮軍隊內部亦頻繁出現死亡事件和事故,有高達9成的受訪者,他們都表示於服役期間都親眼看過所屬的部隊發生死亡事故,其中有27位目睹過事故的受訪者,他們總共提到了52起事故,而以支援建設和伐木等作業之時所發生的事故最多,高達了16起;其次於交通事故、溺水等安全事故方面也有11起;而在訓練中因為事故、毆打和虐待致死事件共有8起;槍擊事件有6起;營養不良而致死的有3起。

另外,朝鮮軍隊內部毆打和虐待行徑也無處不在,在30名受訪者之中,僅有1人表示沒有被毆打過,也有80%的受訪者表示,在朝鮮軍隊中,毆打和挨揍是「家常便飯」。

偷牛吃、收聽廣播電台慘遭處決

2020年,有一名捕魚船隊崔姓船長,因為於海上秘密收聽自由亞洲電台(RFA)及其他被禁止的廣播電台,就遭到槍斃處決。而後又有一位40多歲的朝鮮男性,因為偷牛宰殺來吃,而觸犯反國家罪,最後慘遭金正恩處死。

朝鮮官員聲稱,這名崔姓船長於服兵役期間,由於擔任了無線電廣播員,就時常收聽RFA廣播,而後成為漁船的船長之後,也經常於出航期間把廣播轉至RFA,因此朝鮮安全部門就認定他犯了「企圖顛覆朝鮮勞動黨」之罪。

金正恩血腥肅清

自從金正恩上臺之後,就透過高壓統治來鞏固權力及其世襲領導地位。他在執政的前5年,據報,就已經公開處決了近千人之多,甚至還株連超過2萬人,其中包括了自己的姑丈張成澤。

2018年12月10日,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公開一項獲得美國議會所屬民主主義發展基金(NED)援助進行的研究,其研究結果顯示,金正恩在執政之後,已經有421位高層官員遭處以死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表示,金正恩在處決自己的的姑父張成澤之時,也同時公開處決了415位勞動党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幹部等人,其中還包括了許多金日成的抗日遊擊隊戰友的家屬們。

姜哲煥說,如果將遭囚禁於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親戚計算在內,則株連人數至少多達2萬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