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破譯 來自遠古外星人神秘信號(圖)

發表:2021-04-0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地球的極軌道上有一顆名為「黑騎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衛星。
在地球的極軌道上有一顆名為「黑騎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衛星。(圖片來源:NASA)

在地球的極軌道上有一顆名為「黑騎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衛星,這顆衛星不斷地發出神秘的無線電信號,傳遞來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並已經圍繞地球飛行了1萬3千年。

最初人們認為這顆神秘衛星可能是蘇聯的間諜衛星,但有科學家觀測發現,黑騎士衛星不僅能圍繞極軌道運行也能在赤道運行,而蘇聯的人造衛星卻只能在赤道運行,所以這說法很快的就被推翻了。

尼古拉.特斯拉最早發現

1899年5月17日,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搬到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並在那裡研究大氣電學,通過他自製的接收設備觀察閃電信號。

當時在一個靜謐的夜晚,特斯拉獨自一人在實驗室中打算用他發明的收音機接收超自然聲音,他收到了一個清晰且不尋常的信號,後來經過特斯拉研究論證發現,這個信號很可能是源自於地球軌道上的一顆衛星物體。

他的這個發現,當時並未引起重視,直到1961年在法國巴黎天文臺工作的雅克.瓦萊(Jacques Vallee)發現了一個黑色的物體在圍繞著地球運行,於是將其命名為「黑騎士」。

雖然說特斯拉第一個收到了來自外星文明的無線電信號,但幾年後遠在義大利的發明家及電氣工程師伽利爾摩.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同樣截獲了地球之外的神秘無線電信號,並且有研究人員稱,馬可尼和特斯拉截獲的可能都是同一信號源。

各國科學家跟蹤研究

這之後,黑騎士衛星都在不斷地發出神秘無線電信號,而世界各地的科學家以及民間無線電愛好者也都在第一時間截獲並致力於破解這些信號的內容。

1953年美國新墨西哥大學林肯.拉巴斯博士(Dr.Lincoln La Paz)再次發現了黑騎士衛星,此後美國國防部便開始對這顆神秘的衛星產生興趣,並聘請了天文學家克萊德.湯姆鮑(Clyde W.Tombaugh)來協助調查。

1957年黑騎士衛星又再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當時委內瑞拉通信部部長路易斯.科拉爾隆博士(Dr.Luis Corralos)發現一個衛星出現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開始他以為是人造地球衛星2號,但當對這個衛星的運動軌跡仔細觀察後發現,它不是人造地球衛星,因為這個衛星是在由東向西的軌道上運行、並保持和地球自轉一樣的速度,這在當時的科技水平顯然還達不到。

1970年蘇格蘭科學家鄧肯.魯南(Duncan Lunan)宣稱破譯了來自黑騎士衛星的無線電信號內容。他以回聲延遲時間為橫軸,以發射脈衝序列為橫軸,設計了一個密碼錶,並將接收到的無線電信號在這個表上進行排列。結果鄧肯將這一重大發現文字編譯成英文

START HERE.

從這裡開始。

OUR HOME IS EPSILON BOOTIS.

我們的家是在ε牧夫座。

WHICH IS ADOUBLE STAR.

這是一顆雙星。

WE LIVE ON THE 6th PLANET OF 7–CHECK THAT,6th OF 7–

這裡有7個星球,我們生活在第6顆星球上。

COUNTING OUTWARDS FROM THE SUN WHICH IS THE LARGER OF THE TWO.

第2個星球是最大的,這也是我們的太陽,並希望以此為起點對外發展。

OUR 6th PLANET HAS ONE MOON,OUR 4th PLANET HAS THREE,OUR FIRST AND THIRD PLANETS EACH HAVE ONE.

我們的第6個星球有一個月亮,我們的第4個星球有3個,我們的第1個和第3個星球各有一個。

OUR PROBE IS IN THE ORBIT OF YOUR MOON.

我們的探測器在你們的月亮軌道上。

THIS UPDATES THE POSITION OF ARCTURUS SHOWN ON OUR MAPS.

這次更新在我們地圖上顯示的是大角星的位置。

直到今天黑騎士衛星依舊運行

一直到今天黑騎士衛星依舊在地球的極地軌道上運行,有研究人員推算,這顆神秘的衛星重達15噸,即便在今天都沒有哪個國家有能力發射如此重的衛星。

據研究人員長期的追蹤觀測發現,這顆衛星的平均運行速度是目前其它人造衛星的2倍。

美國芝加哥阿德勒天文館館長羅伯特.約翰遜(Robert L.Johnson)表示,黑騎士衛星的運動毫無規律,速度時快時慢,有時出現,有時又消失,它是非常難觀測的。

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學家表示願意協助研究這顆可能是來自外太空某一個星球的人造天體。法國天文學家佐治.米拉博士說:「很明顯,這顆衛星飛行了很長的途徑才來到地球,事實上它的設計也是這樣。雖然只是初步估計,但我敢說它至少已製成5萬年之久!」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