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吹捧00後棄60萬參軍 意外翻車秒刪原文(圖)

發表:2021-04-02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吹捧網紅參軍,被踢爆拍攝同性戀色情影片(圖片來源:微博)
央視吹捧網紅參軍,被踢爆拍攝同性戀色情影片(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一條中國00後網紅劉長江放棄60萬年薪加入海軍陸戰隊的消息在微博衝上熱搜,中共央視等官媒大肆宣傳報導、吹捧其參軍為中共效力之舉。不過,隨後劉長江被踢爆疑似拍攝色情影片。官媒隨後緊急撤下相關報導,但是微博上還是能搜索到相關消息。

綜合陸媒報導,00年出生於湖北恩施的劉長江是一名在讀大學生。其酷愛自由搏擊、游泳、健美等各類體育運動,擁有全國健美冠軍、營養師、國家級普拉提教練等多重身份。2020年劉長江與經紀公司簽約成為網紅,藝名叫「劉楚堯」,此後經常在網路上直播,參加商演及模特比賽等,迅速走紅網路,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年薪超過60萬人民幣。

報導稱,一個月前,即將大學畢業的劉長江為了「圓兒時一個當兵的夢」決定參軍入伍,在得知體檢和政審合格後,劉長江告別粉絲與經紀公司解約,並賣掉40萬人民幣的新跑車支付違約金。

隨後,中共官媒開始對劉長江大肆報導宣傳,稱劉長江父親也是軍人出身,在劉長江「很小的時候就教導他,要報效祖國,做一個高尚的,有品德、有血性的男人」,因此劉「心中一直有一個軍旅夢」,「對他而言,比起做網紅,成為一名軍人是更有價值的人生選擇」云云。

劉長江自己也表示:「我毀約在先,要賠公司一筆錢,只能把車賣了,雖然為此損失了金錢,但心甘情願」。他並稱不後悔賣車,「參軍光榮,永不後悔!」

該消息迅速衝上微博熱搜,引起國內網民的廣泛關注。

不過,隨後有網友發現,劉長江疑似有在Twitter上出售自己拍攝的色情影片。在推特搜索劉楚堯的名字,確能搜出相關消息,推特賬戶名為肌肉直男的用戶上傳了影片,配文:「抖音網紅劉楚堯共兩部#健身教練、轉發抽一人送完整視頻。」下方還有留言稱,兩部3元。

《香港01》也報導,劉長江所拍攝的兩段色情影片合計時長有一小時左右。

上述事件被網民踢爆後,劉長江的「微博」帳號已清空所有貼文,官媒也陸續刪除劉長江的相關報導。但網友依然在微博上發布相關消息,大量吐槽央視翻車:

「我真的笑了,央視翻車、讓央視老大翻車了麼,我才知道這個事,哈哈哈。」

「媒體的臉打的太響了。」

「下海當網紅,再到當兵,結果被扒出來了。」

「網紅也想為人民服務,結果被扒的體無完膚。」

「看到央視新聞刪文,就隱約感覺不對了。」

「連熱搜都沒了,哈哈哈、這哥們還有個名子叫劉楚堯,是個網黃,之前拍過很多大尺度的視頻。」

「這男的原來是鴨啊?不能注意一下我們部隊的純潔嗎?不要什麼不三不四沒有男德的男人都放進去,這樣的部隊軍威何在?男的裡面好多境外勢力,他們都是來搞垮國家的。」

網友嘲諷道:「部隊領導那麼單純,他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前段時間出了個瀋靜文,現在又來一個這個,現在部隊怎麼什麼人都收啊」、「我笑了,上次那個軍官出軌的事情,壓熱搜壓的和刪評都如此厲害,私生活有問題的這種,在軍隊裡是‘不存在’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