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爆疫情下搭飛機22禁忌:不要靠窗睡(圖)

發表:2021-04-08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飛機 空姐
資深空姐提醒,疫情下坐飛機要非常小心,將頭靠在飛機窗邊睡覺就是禁忌之一。(圖片來源:Milos Bican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任職空姐24年的芙葛森(Linda Ferguson),在職涯中目睹不少乘客的怪癖。最近芙葛森發文稱,在飛機上有些事情千萬不要做,尤其在疫情期間,比如將頭靠在飛機窗邊睡覺就是禁忌之一。

芙葛森表示,其實飛機窗邊非常髒,沾滿人們的噴嚏或咳嗽飛沫,建議乘客入座後,先用抗菌濕紙巾擦拭座位周圍的區域,且最好維持健康狀態登機,不要把手放在臉上。

另外,芙葛森還提到,飛機上的地毯上可能沾滿你看不到的嘔吐物、血液、溢出的食物等,警告人們千萬不要打赤腳在機上趴趴走:「人們常赤腳從座位走進廁所,這讓我們很害怕,因為地板充滿細菌。」

而機上提供的咖啡、茶跟冰塊,也是芙葛森列入黑名單的品項:「冰塊、咖啡跟茶的來源都是機上水箱,這些水箱很舊且有細菌。所以我在機上只喝罐裝礦泉水。」

芙葛森還指出,機上發的枕頭跟毛毯也是要避開的物品:「這些都會循環使用,通常會等一天結束後才會拿去洗。我看過有人把腳裹進毛毯裡,還有人在毛毯上打噴嚏。」

至於椅背上的「餐桌」更是惡名昭彰,芙葛森說人們常在餐桌做各種事,但餐桌可能一天只會清一次:「我看過父母在桌上幫嬰兒換尿布。還見過人們赤腳放在桌上。所以使用前請用消毒濕紙巾擦拭,食物掉到桌上也千萬不要撿起來吃。」

以下為芙葛森列出的疫情期間在乘坐飛機的22條禁忌:

1、不要排隊去洗手間

2、帶備額外搓手液

3、別期待服務像疫情前一樣

4、多備帶幾個口罩

5、不要赤腳趴趴走

6、不要吃飲品內的冰塊

7、要偶爾離開座位走動

8、別戴隱形眼鏡

9、別關掉頭上的出風口

10、不要吃碰到桌面上的食物

11、不要用飛機上的毛毯

12、別忘了多喝水(瓶裝水)

13、不要喝茶和咖啡

14、不要喝太多的酒

15、不要直接用手碰衛生間馬桶的按鈕(可以拿張手紙隔開)

16、不要依偎在窗邊睡覺

17、不要穿短褲

18、如感不適,應立刻告知服務人員

19、別選被夾在中間的座位

20、應使用防晒產品

21、起飛前不要睡著

22、不要喝汽水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