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左派永遠打不倒的人(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4-10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4月10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說過Rush Limbaugh,拉什.林博,他可以說是美國保守派的掌門人、思想領袖,他主持保守廣播節目三十多年,今年二月因為肺癌去世,享年70歲。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林博天天主持廣播節目,每天三個小時,沒有講稿,全部是現場播報,聽眾可以打電話跟林博互動,每天他都可以滔滔不絕的講三個小時,而且不帶嗯啊阿的拖腔,思維極其敏捷﹔林博一輩子對共產主義口誅筆伐,對左派搞社會主義口誅筆伐,雖然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但是林博對文字的駕馭能力相當高超,經常會使用不常見的詞彙,而且出口成章﹔更難能可貴的是,雖然每天三個小時,但非常吸引人,內容獨到精品又不失幽默,一點都不讓聽眾感到厭煩,收聽的時間很長。他的廣播節目每個星期吸引1千5百50萬聽眾,是美國收聽率最高的廣播節目,因為他的節目是東部時間中午12點到下午三點,不少參觀專門開闢林博房間,供顧客一邊吃午餐一邊聽他的廣播。因為他的節目太吸引人,原本日落西山的調幅廣播都因為林博而煥發生機。林博還出版過七本書,其中兩本曾經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名列第一。在2020年的國情諮文中,川普(特朗普)總統當場授予他總統自由獎。

林博最有名的一句話是:With talent on loan from God,他說自己的口才和能力,都是從上帝那裡借來的。正因為林博保守派思想領袖的地位,也正因為他口無遮攔,有話直說的脾氣,美國左派對他恨之入骨,給他戴上很多帽子:歧視少數族裔、歧視婦女、歧視同性戀、歧視外國人,等等等等,為了跟林博競爭,左派專門搞了一個廣播公司Air America Radio,2004年發起,2010年慘敗告終。

最近兩年來,左派搞的取消文化大行其道,Cancel Culture,這是一種社會抵制行為,尤其是在網上發起的抵制行為。誰要是說了一句政治不正確的話,很可能遭遇各種輿論抵制,這個人的職業、商業代言、企業贊助,甚至其網路影響力都可能全被取消。要我看這就是新一代的文化大革命,就是新一代的破四舊,背後興風作浪的就是新一代的紅衛兵。有意思的是,作為保守派的掌門人,口無遮攔的最火的廣播節目主持人,紅衛兵眼中釘的林博,卻怎麼也取消不了,怎麼破四舊都打不倒林博。這是怎麼回事呢?

林博有一條原則,面對挑釁、絕不低頭。最著名的案例就是Phony Solders假大兵事件。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退伍軍人,名叫Jesse Macbeth,他自稱參加過伊拉克戰爭,還親眼目睹了美軍對清真寺的攻擊,親眼目睹了美軍對平民百姓的虐待,他還因此每個月領取老兵福利津貼。但實際上他是一位反戰人士,並沒有參加過戰鬥,他倒是報名參軍了,但因為被評為不適合參軍,還沒完成基本訓練就被勒令退役了。但他從今以後以參戰老兵自居,積極參與反戰活動。2007年9月24號,ABC電視臺為此播放了一個專題節目,披露有人冒充軍人,冒充英雄。9月26號,林博的廣播節目中有觀眾打電話,他說自己是共和黨人,是退伍軍人,他支持從伊拉克撤軍﹔接下來又有觀眾打電話進來,也是一名退伍軍人,他抱怨說,美國主流媒體從來不採訪真正的士兵,隨便拉來一個大兵就放在媒體的聚光燈下,林博這個時候插了一句,假大兵。就這句話可捅了馬蜂窩。第二天,左派非政府組織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發表文章,大標題是:林博說,反戰的士兵都是假大兵(Limbaugh:Service members who support U.S.withdrawal are'phony soldiers')民主黨議員要求林博道歉,參議員約翰.凱瑞批評林博的話是可惡的攻擊。同一天,參議院民主黨領袖Harry Reid起草了一封信,有兩頁,要求Clear Channel廣播公司總裁施加壓力,要林博公開道歉,這封信有41名民主黨參議員簽名,其中就包括歐巴馬、希拉里、拜登、舒墨。要換了別人,遇到這架勢一定嚇趴下了,一定道歉、下不為例,可是林博沒有這麼做。他從廣播公司總裁那裡拿到了這封信並公開拍賣,他甚至還在費城的一次演講時,把這封信銬在保安的手腕上在講台上走了一圈,最後這封信被拍到2百10萬美元的高價,林博自己也貼了2百10萬美元,一共4百20萬美元,統統捐給陣亡軍人和警察子女教育基金會。這就是典型的林博作風,看準對手虛偽的一面予以痛擊,痛快淋漓又不失幽默。

美國的新紅衛兵破四舊之所以屢屢得手,是因為他們看準了背後的商家和廣告商不願得罪顧客,不願有爭議性的本能,一旦廣告商退卻了,看你還撐得了幾時。林博廣播節目的廣告商業不例外,也受到左派紅衛兵的攻擊,但是林博有反擊。首先,林博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號召聽眾支持他的贊助商﹔其次,他告誡廣告商一定要支持住,不要被紅衛兵嚇倒,只要他們繼續做廣告,生意不受影響,他說的一點都不錯,實際上有研究證明,80%的網路抵制活動的背後,就是一小撮活動分子,人數非常少,用林博自己的話來說,人數少到一個電梯就能裝的下,這些人在網路上能造出很大的聲勢,但是在現實社會人數寥寥﹔第三,林博很瞭解他的對手,大搞文字獄的紅衛兵就是要毀掉他的廣播節目,他從來不在自己的節目中理會這些攻擊行為,不管紅衛兵們在社媒上掀起多大的風浪,在媒體上多麼的風聲鶴唳,在他自己的節目中鴉雀無聲,提都不提,就像他們不存在一樣。第四,對那些最激進的紅衛兵頭頭們,那些用暴力威脅,甚至發出死亡威脅的人,林博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他知道那些在背後興風作浪的人都不願意曝露身份,他們也不想讓民眾知道他們自己是誰,林博把這些人挖掘出來,把他們的信息公布在自己的網站上,這一招真管用,這些紅衛兵頭頭們見光死,一旦身份曝露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對贊助商的騷擾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林博把言論自由使用到極致,他對付左派壓制言論自由的手段是更多的言論自由。他每次節目開頭說的一句話就是,他只用到自己一半的大腦就足以應付對手了,with half my brain tied behind my back just to make it fair。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