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流的離奇事件 客機消失10分鐘(圖)

發表:2021-04-11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倒流事件發生在美國華盛頓特區機場
一架客機準備在華盛頓特區的華盛頓國家機場降落,突然消失,然後它又重新在上空出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機場據信在幾十年前曾發生過飛機與乘客消失後又重新出現的離奇事件,專家表示,這可能是時間倒流事件。他認為時間倒流是自然界的一種事實,一點也不神秘。

時間倒流(time slip)是指人、物體或背景回到先前某時段的情形,此概念與藉由時間旅行中回到過去不同。

大約在40年前,一架客機準備在華盛頓特區的華盛頓國家機場降落,據稱突然消失。有關當局火速召來緊急救援人員,當時的假設是飛機偏離航道,可能在機場附近墜毀。然而,正當救援車輛抵達並聚集該班機最後出現的跑道時,它又重新在上空出現。

經過10分鐘的時間,這架飛機重新出現在它消失的確切位置。而飛機上的時鐘,包括乘客的手錶,卻都晚了10分鐘。對於機上所有的人來說,這10分鐘根本沒有過去。當他們在飛機下降之際看著跑道時,對於他們而言,那些救援車輛就像憑空出現一樣。

這起事件由航空專家凱丁(Martin Caidin)進行調查。凱丁熟悉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歷史,經常接受該局的諮詢。他也是一名科幻小說作家,其最著名的作品是《賽博格》(Cyborg),曾被改編成電視劇《六百萬美元的人》(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

凱丁在過世前,曾與心靈學專家奧爾巴赫(Loyd Auerbach)分享有關該次事件未發表的調查細節。奧爾巴赫說,在飛機降落後,一群身著西裝的人排隊進入跑道、登上飛機並控制場面。

如果時間倒流真的發生,那這應該如何解釋呢?對此,奧爾巴赫表示,時間倒流並非超自然的,它可能在物理學的層次。

他說:「這整個概念似乎是──時間是流動的。我們甚至不知道時間究竟是什麼。我們知道時間與經驗相關。」舉例來說,速度和重力的改變可影響時間,但這在很罕見的情況下才會發生,而且時間不會被影響很多。像飛機降落影響時間10分鐘這樣的事件,仍有待進一步解釋。

但物理學至少提示我們,儘管我們還沒找到這樣的解釋,但它們可能存在。奧爾巴赫另外舉了一個時間倒流的例子,但時間的差異較小。他說,在馬紹爾群島的瓜加林環礁(Kwajalein Atoll)上,有個原子鐘不知何因與其他原子鐘不同步,差了幾秒鐘。

奧爾巴赫曾在一所大學教授有關時間的課程,他特別專注於時間旅行和時間倒流的真實可能性。他見過有關時間倒流的理論包括重量問題與蟲洞。但他說,如果蟲洞確實存在,它們也被視為很微小,所以有關蟲洞的理論很難解釋飛機消失的原因。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曾報告過時間倒流事件,而這些詭異的故事經常被忽視。奧爾巴赫說:「有些故事可能是真實的,而且在某種程度上是真實的,一點也不神秘、神奇和超常。這只是大自然的一個事實。」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