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搞笑的夫妻對話(組圖)

發表:2021-04-13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下 搞笑的夫妻對話
開心一下,搞笑的夫妻對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突然有一天,妻子問丈夫:「你究竟是喜歡我的美麗?還是喜歡我的可愛?」丈夫答道:「我就喜歡你的幽默。」

2、一天,狂風大作,暴雨驟起。妻子站在窗口,看著外面的瓢潑大雨,對我說:「這年頭,能在宿舍、公司樓下默默等著你,給你送上熱乎乎的早飯、午飯、晚飯,不管嚴寒酷暑、颳風下雨,總會很耐心的男人,你說說,會是誰?」我思量良久,問:「誰?」「送外賣的。」

3、我感慨:「現在科技發展這麼快,說不定哪天電視機都是觸摸屏了。」妻子說:「你傻啊!有遙控器不用,非要走過去用手指頭戳?」

4、妻子:女人的黃金年齡很短,也就是18歲到26歲那麼幾年。我:男人的更短。妻子:誰說的,男人到了40歲,還是一枝花。我:其實男人的黃金年齡只有16歲到18歲,在這段時期的他們,長得帥會有人喜歡,打球厲害會有人喜歡,學習好會有人喜歡,玩樂器會有人喜歡。但到了30歲以後,只要他沒錢,就很少有人喜歡了……

5、在我們結婚紀念日前幾天,我把25枝黃玫瑰送到了妻子辦公室。幾天後,妻子拔掉了全部的花瓣,把它們烘乾。結婚紀念日的晚上,妻子把花瓣撒滿了床鋪,然後只穿了一件睡衣躺在上面。當我走進臥室,立刻大叫:「啊,我的天哪,你怎麼弄得滿床都是薯片,還躺在那些薯片上面了?」

6、妻子與我聊天,說起關於女人的審美時,吵了起來。我說妻子喜歡的女明星都是醜八怪。妻子憤怒反擊:「你喜歡的女人才是醜八怪呢,你喜歡的女人是全世界最醜的醜八怪。」我聞言,狂笑不止。

妻子:「親愛的,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雙下巴,又不想減肥,怎麼辦?」我說:「那你只能留鬍子了!」
妻子:「親愛的,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雙下巴,又不想減肥,怎麼辦?」我說:「那你只能留鬍子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妻子:「親愛的,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雙下巴,又不想減肥,怎麼辦?」我說:「那你只能留鬍子了!」

8、妻子看著身邊朋友的丈夫在事業上都非常成功,和我一對比,心裏非常不高興:「你都一把年紀了竟一事無成,這是因為你沒有冒險精神。」我不甘示弱:「要是沒有冒險精神,我敢娶了你?」

9、我花了一百五十塊錢剪了—個很抽象的頭。回到家後,妻子對我說:「這髮型性價比很高!才花一百五,就剪了個二百五的頭。」

10、妻子打電話找我,我對她說「親愛的,你記得那間珠寶店嗎?你在店裡看到一條鑽石項鏈很喜歡,但當時我沒有錢買,對你說:『寶貝,有一天那會是你的。』」她興奮地叫道:「記得!」我說:「我在它隔壁的酒吧。」

11、妻子:「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怎麼過呢?」丈夫:「你覺得應該怎麼過?」妻子:「人家想聽聽你的想法嘛。」丈夫:「要不,咱們『一笑而過』?」

12、妻子問我:「今天我生日,你給我買了什麼禮物?」我笑著往對面一指:「看到那邊那輛粉紅色的奔馳了嗎?」「看到了!」她開心地回答。「我給你買了同樣顏色的牙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