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瘦25斤!女星極端瘦身法引熱議(組圖)

發表:2021-04-16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演員周韋彤在微博上自曝,自己日前僅用了36天就成功減掉25斤,消息一出火速登上熱搜榜。
女演員周韋彤在微博上自曝,自己日前僅用了36天就成功減掉25斤,消息一出火速登上熱搜榜。(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清明節過後,很快就要迎來夏天了,小伙伴們應該又開始關心瘦身的議題了。網絡上各種減肥方法,有靠運動減脂的,也有階段性斷食瘦身法,或健康食譜等,令人眼花繚亂,真偽難辨。近日,女演員周韋彤微博上自曝,自己日前僅用了36天就成功減掉25斤,消息一發出火速登上熱搜榜,還連佔了兩個位置。

周韋彤身高1米75,減肥之前的體重是130斤左右,36天就成功減掉25斤!這數字可能讓很多瘦身不成的小伙伴們眼睛為之一亮,究竟女演員周韋彤是用了什麼特殊的減肥方法呢?這份減肥計畫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減肥內容後,都一致認為太傷身體,高呼「千萬不要學」!

之所以讓周韋彤下這麼大決心減肥,是因為此前曾因小肚腩長胖了,被粉絲懷疑是孕肚;3月2日她發文調侃:「姐的肚子裡是實打實的:米豆腐螺螄粉漢堡火鍋薯條酸湯魚腸旺面豆腐果烙鍋湯圓糯米飯……」並配圖秀了一個凸肚腩,當時記錄的體重為129.4斤,發起了「正經減肥日記」,嚴格執行「四階段減肥法」,請廣大網友監督其在線飲食打卡。

第一階段(6天)最主要是要讓身體適應減肥的節奏,增加運動量提高代謝,6天的飲食以雞蛋、水果、蔬菜為主,偶爾搭配魚肉類補充蛋白質,每天盡量運動1小時以上。

第二階段(3天)是等到身體適應後,再開始用斷食法來排掉身體的毒素。她在3天中每餐只喝水,並持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第三階段(15天)生酮期,最主要是靠大量運動讓身體不斷燃燒脂肪,加上每天必備一杯膠原蛋白加抗糖粉,飲食也會攝取蛋白質、蔬菜類來補充營養。

第四階段(12天),則是每天三餐只喝水。

周韋彤透露,自己一共執行了36天的減肥計畫,成功減重25斤,「特別謝謝大家一路的監督和鼓勵,你們要的減肥秘笈整理出來啦。希望大家一定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合理安排減肥計畫,尤其斷食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循序漸進進行,每個人會出現的身體反應也都不一樣,大家不要盲目跟風效仿!」

減肥四階段曝光後,專業營養師看了也直搖頭,直言:「這個減肥方案太極端了,這不是熱量缺口,是熱量斷層,大家不要學。」
減肥四階段曝光後,專業營養師看了也直搖頭,直言:「這個減肥方案太極端了,這不是熱量缺口,是熱量斷層,大家不要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極端減肥有用嗎?

減肥四階段曝光後,專業營養師看了也直搖頭,直言:「這個減肥方案太極端了,這不是熱量缺口,是熱量斷層,大家不要學。」若是沒有控制好,還可能因營養缺乏影響激素分泌,進而引發病理風險,得不償失。

且這種極端的減肥方法,一旦停止,體重反彈的機率很高,況且,現代人都提倡快樂健康的減肥方法,三餐只喝水是絕對不會讓你快樂的,甚至會讓人產生精神焦慮與不適,尤其對於女性,會導致脫髮、月經延遲等問題。

網友們也紛紛清醒:

「妹妹們千萬別學。斷食不是小事,幾天不吃主食都會影響到下一個月的例假,不來例假會讓卵巢萎縮!千萬別學!!」

「這麼長時間的斷食最好還是別學,我們不是明星,還是慢慢減肥。」

「求你不要出來誤人子弟了。」

「小心頭髮一把一把地掉,搞得心情很喪,正常飲食後還會反彈身心雙重折磨。」

「循序漸進地去鍛練去控制一下飲食是會很健康地瘦下來的!」

1月瘦25斤!女星周韋彤極端瘦身法引熱議
女星周韋彤的極端瘦身法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1月瘦25斤!女星周韋彤極端瘦身法引熱議
女星周韋彤的極端瘦身法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1月瘦25斤!女星周韋彤極端瘦身法引熱議
女星周韋彤的極端瘦身法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