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查無此獎 查無此片(組圖)

發表:2021-04-2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4月20日訊】由陳可辛執導,胡歌、文森特卡索、郝蕾、張欣兒主演的李娜傳記片《獨自上場》(原名李娜)豆瓣主頁已無法查看。

豆瓣主頁無法查看電影《獨自上場

今年3月15日,歡喜傳媒發布公告:歡喜傳媒與華文影像就《獨自上場》簽訂6億人民幣的保底發行協議,這部陳可辛導演,胡歌、Vincent Cassel以及郝蕾主演的電影將由華文影像在中國城市院線影院獨家發行。影片成本3億,發行方保底費用為6億。

如果陳可辛導演的《獨自上場》實際總票房超出約定總票房金額,除保底發行代價外,雙方可就超出的部分進行分成。簽訂發行協議後,該集團將繼續保留就本片其他權利包括該電影於其他海外院線影院全部發行權利以及全球的新媒體播放權等權益所產生全部收益。

這部電影改編自中國傳奇網球運動員李娜的自傳《獨自上場》,陳可辛為其籌備四年有餘,故事圍繞著李娜少年、青年、成年三個時期展開,陳可辛導演在片中表現李娜為了圓父親冠軍夢,六歲開始接觸網球,從武漢走向世界,並一路成長為中國網壇傳奇的故事。

豆瓣
豆瓣

本月據variety報導,豆瓣電影刪除了2021年奧斯卡獎的信息頁,在入圍作品的獎項頁面中也無法查看到奧斯卡獎入圍信息。

豆瓣

此前多家外媒報導,美國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原定於香港時間4月26日上午8時舉行,香港無線電視(TVB)今年將不轉播奧斯卡頒獎禮,為開臺52年以來首次。

第93屆奧斯卡獎早前公布提名名單,電影《少年的你》代表中國香港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原最佳外語片)獎,成為繼2003年《英雄》之後又一部提名該獎項的華語片。《少年的你》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易烊千璽領銜主演。本片目前在爛番茄電影評論網站保持100%新鮮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導筒DIRECTUB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