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遇剋星 真相工程正式起訴其誹謗(圖)

發表:2021-04-20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調查新聞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創始人奧基夫(James O’Keefe)。(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美國著名調查新聞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創始人奧基夫(James O’Keefe)。(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著名調查新聞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創始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已在4月19日(週一)對科技巨頭推特(Twitter)正式提起訴訟,起訴書指控推特發布「虛假和誹謗性」聲明。曾經封殺川普總統並讓川普也無可奈何的推特現在似乎遇到了剋星

根據「真相工程」網站的消息,奧基夫於4月19日在韋斯特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紐約州最高法院向推特公司提起正式訴訟。

上週,奧基夫發布的「真相工程」臥底視頻曝光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內部高管承認,CNN操縱了新聞報導以維護極左組織的不良和暴力,並盡力打擊川普總統和保守派人士,之後,奧基夫的推特賬號即被推特公司永久關閉。

奧基夫在推特上有92.6萬名追隨者,被推特列入永久黑名單後,他誓言要讓推特付出代價,他在4月15日發聲明說:「我要起訴推特誹謗,因為他們說我,詹姆斯.奧基夫,『經營假賬戶』。這是假的,這是誹謗,他們會付出代價的。」

當時,奧基夫就已經決定在4月19日正式提交起訴書。

根據推特公司的說法,奧基夫的推特賬號被永久關閉是因為他使用「虛假帳戶」,但是,這個時間點卻引起了嚴重懷疑。

在奧基夫的推特帳戶被永久關閉前,奧基夫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系列曝光CNN的臥底視頻,其中CNN技術總監查理.切斯特(Charlie Chester)在視頻中親口承認,CNN針對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的未經證實的「性醜聞」指控是「宣傳」,因為作為川普總統鐵桿支持者的蓋茨是「民主黨的麻煩」。

在視頻中,切斯特說:「如果能把他(從國會裡)趕出去,那對民主黨將是個大好事。所以我們要繼續刊登那些故事,要不斷傷害他。」

切斯特還在視頻中承認,CNN的主要重點是幫助(民主黨)把唐納德.川普總統趕出白宮。切斯特說:「看看我們做了什麼,我們趕走了川普。我100%會說,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的話,我不知道川普會不會被投票選掉。…我之所以來CNN就是因為我想成為(趕走川普行動的)其中一員。」

此外,切斯特還說,CNN進行了大力「宣傳」,以推動對川普總統的罷免。

切斯特還承認了CNN在「試圖幫助『黑命貴運動』(BLM)」,並且在對大規模槍擊案的報導中,如果槍手不是白人的話,CNN就不關注種族話題。

真相工程》曾經起訴過極左媒體《紐約時報》的誹謗案,並在今年3月獲得勝利,還得到川普總統的祝賀。

名不見經傳的《真相工程》能夠把百年老報《紐約時報》打到求饒的地步,實在令人刮目相看。現在《真相工程》也要對極左科技巨頭之一的推特公司開打法律戰了,一直肆無忌憚、連川普總統也敢封殺的推特恐怕是遇到剋星了。

相關報導:曝光CNN後 他被推特封殺(圖)

川普祝賀真相工程起訴紐時誹謗案獲勝(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