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斥四大電視網親共 FCC出新規(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2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4月22日,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推出規定,要求電臺電視臺披露外國政府租用其頻道的情況。此舉被認為是針對中共和俄羅斯在美國施加影響力的行為。另外,參議員科頓也點名美國四大電視媒體依賴中共資金。

路透社報導,依照FCC的規定,任何電臺或電視臺在外國政府或是政黨贊助其播放的內容時,必須在節目開始和結尾清楚說明。

聯邦通訊委員會的代理主席、民主黨人羅森沃爾瑟(Jessica Rosenworcel)提到了中國(中共)和俄羅斯在美國贊助節目的實例。

FCC說,儘管美國法律限制外國政府及其代表直接持有廣播許可證,但外國政府實體越來越多地在美國國內的廣播電臺和電視臺購買播出時間。週四的新規更新了60多年的贊助身份確認規則。

具體而言,該命令要求披露通過租賃播出時間協議播出的任何實體或個人,即外國政府、外國政黨、代表該實體的代理人,或基於1938年《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和1934年《通訊法》的定義的以美國為基地的外國媒體。根據租賃協議播放外國政府提供的節目的電臺/電視臺必須在向聯邦通訊委員會提交的「在線公開檢查文件」中披露此類信息。

FCC去年10月提出修改針對外國政府贊助節目的規則的提議。

參議員斥責美國主流媒體親共

國會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近日在接受福克斯撰稿人麗莎。布特西(Lisa Boothe)的播客採訪時,抨擊了四家親共的美國主流媒體。

福克斯主持人麗莎.布特西(Lisa Boothe)問科頓,是否認為主流媒體「迷上了中共」。

「好吧,麗莎,這是事實,」科頓說,「這些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賴中共市場,在某些情況下還依賴中國的資金。」

科頓點名ABC新聞屬於迪士尼公司,CNN屬於時代華納(Time Warner),NBC新聞隸屬於康卡斯特集團(Comcast-Universal)、CBS新聞則隸屬於維亞康姆公司(Viacom),這些主流媒體背後是大財團,而這些財團嚴重依賴中國共產黨。「多年來這些媒體對中共相當軟弱,有些時候甚至像保鏢一樣,幫助中共誤導美國民眾的常識、判斷和直覺。這並不令人驚訝。」他說。 

這位共和黨議員還抨擊了「駭人聽聞的大公司政策」,比如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因喬治亞州新選舉法而將全明星賽遷出亞特蘭大,同時「與中國(中共)達成交易」,NBA也對維吾爾人遭到種族滅絕視而不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