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年來莫名丟工作 只因一部錄像帶(圖)

發表:2021-04-26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女子20年來莫名丟工作,只因一部錄像帶
美國一名女子20年前未歸還錄像帶,竟惹來重罪,甚至影響到找工作。(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26日訊】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近期發現自己因20年前未歸還租賃的一部錄像帶,而被指控重罪,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直揹負前科,影響到自己找不到工作。

前奧克拉荷馬州居民卡倫.麥克布萊德(Caron McBride)目前定居於德州,她近期得知自己在過去的20年裡被指控挪用租賃財產重罪罪名,因其於1999年並未歸還當時在奧克拉荷馬州一家如今已關閉的影帶租賃店所租的錄像帶。

卡倫對FOX 25電視臺表示,她在德州結婚後打算變更駕駛執照時得知了自己被控罪。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她與車管局(DMV)預約時,收到一封回信稱她「在奧克拉荷馬州有些問題」。

卡倫說,她隨後撥打信中提供的電話,聯繫到了克里夫蘭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在電話中,一位女士告訴她,她在2000年3月被控挪用租賃財產的重罪罪名。

網上的法庭文件顯示,卡倫被指控於1999年所租的《少年女巫塞布麗娜》錄像帶,未歸還給當時租賃的影帶租賃店,該店是位在諾曼市(Norman)的電影院Movie Place。

卡倫說:「當得知被控重罪,我第一反應是,這也離譜了,她沒開玩笑吧?」

克里夫蘭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記錄顯示這家影音店於2008年關閉,克里夫蘭地方檢查官辦公室同意在4月28日撤銷對卡倫的起訴,並稱該指控是先前地方檢察官提出。

卡倫仍須清除她的記錄。奧克拉荷馬刑事辯護律師事務所Ed Blau表示,地方檢查官辦公室駁回該案,並不能使案件完全消失。事情並不像填寫表格那麼簡單,卡倫必須對奧克拉荷馬州提出訴訟,以清除記錄。

卡倫說,她懷疑是前任室友在20年前,以某種方式用她的名字租賃錄像帶。她發誓說,自己從未沒看過那個錄像帶。

她表示,在過去20年中,自己無故失去至少五份工作機會,就是因這個原因,因為他們進行背景調查時,會看到自己的重罪記錄。

而卡倫和她的家人也因此面臨財務上的困難,目前她正尋找律師,準備清除這項記錄。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