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18秒KO中國冠軍 女拳擊手「反共發言」火了(組圖)

發表:2021-04-26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舉行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 261)女子草量級金腰帶爭奪戰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一開場就以1分18秒KO中國冠軍張偉麗,順利拿下冠軍金腰帶。羅斯在比賽前的「反共發言」在網絡上爆紅
在美國舉行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 261)女子草量級金腰帶爭奪戰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蘿絲娜瑪尤納絲一開場就以1分18秒KO中國冠軍張偉麗,順利拿下冠軍金腰帶。蘿絲在比賽前的「反共發言」在網絡上爆紅。(圖片來源:Alex Menend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26日訊】25日在美國舉行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 261)女子草量級金腰帶爭奪戰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一開場就以1分18秒KO中國冠軍張偉麗,順利拿下女子52公斤級冠軍金腰帶。蘿絲在比賽前的「反共發言」在網絡上爆紅,她說,張偉麗代表中共,「這點逼得我非贏不可」。

這場終極格鬥賽,是武漢肺炎疫情以來UFC所舉辦的第一場滿場觀眾的比賽,現場1萬5000名觀眾進場。出賽選手是32歲的中國女拳王張偉麗,對上28歲的美籍立陶宛裔選手「暴徒玫瑰」(Thug Rose)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

第一回合比賽開始後約1分18秒,娜瑪尤納絲就踢中張偉麗的下巴,張偉麗應聲倒地,娜瑪尤納絲立刻上前連續猛擊,倒地的張偉麗毫無還手之力,裁判當即宣布分出勝負,由娜瑪尤納絲勝出。

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僅花1分18秒就TKO張偉麗,重新奪下女子52公斤級冠軍,取回冠軍腰帶,也終結了張偉麗想在八角鐵籠擂台獲得21連勝紀錄的希望。

據立陶宛國家公共廣播公司《LRT》報導,來自立陶宛的娜瑪尤納絲,曾擺脫共產蘇聯爭取自由,她在比賽前曾接受媒體採訪,當時的一段「反共發言」在網絡上引發熱議論。

娜瑪尤納絲直言「我不討厭張偉麗,甚至希望賽後當朋友。」但她強調,自己會打敗張偉麗,原因是「她的代表色就是紅色,來自同樣共產黨掌權的中國,這點逼得我非贏不可。」

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於2018年2月7日在紐約市的建造工作室參觀建造系列。
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僅花1分18秒就TKO張偉麗,重新奪下女子52公斤級冠軍,取回冠軍腰帶,也終結了張偉麗想在八角鐵籠擂台獲得21連勝紀錄的希望。(圖片來源:Mike Pont/Getty Images)

她在接受美媒《ESPN》採訪時曾透露,「我的祖父為爭取立陶宛獨立,死於蘇聯紅軍手中,父母更因此移民美國,以逃離極權迫害。」因此她深刻明白:在共產黨專制統治下的人民,日如何受盡苦難折磨,也呼籲鍵盤背後批評她的人看清這些事實。

娜瑪尤納絲引用冷戰時期著名反共口號「寧死不紅(Better dead than red)」對張偉麗放話,高呼要為自由而戰,當時娜瑪尤納絲的這段反共言論遭到中共小粉紅的群起攻擊,但她沒有因此而退卻,反而更強硬回擊說,屆時會用鋼鐵般的拳頭說話。

在贏得這場女子草量級(52公斤以下)冠軍的金腰帶後,娜瑪尤納絲再次表示,自己的發言並不是攻擊張偉麗個人,坦言「(反對共產政權)和自己的過去(經歷)有關,就是這樣。」並對那些要在鍵盤後面要求她道歉的小粉紅喊話:「我完全沒必要道歉,若你們質疑我的看法,請先了解我家族經歷過的悲劇,否則我今天可能擁有完全不同的人生。」最後,蘿絲娜瑪尤納絲強調自己「喜歡世界上所有的文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