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 特斯拉車展又現「橫幅維權」(圖)

發表:2021-04-2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 馬斯克 橫幅
最近有關特斯拉的新聞,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特斯拉最近可謂搶盡了媒體頭條,想不看都不行。女車主站車頂維權的事還沒完,又來了男車主「橫幅維權」,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招未盡一招又出。大有不把特斯拉攪黃了,這事就不算完的架勢。有網友說:「放過人家吧,自己好好造車不行麼。」

4月26日,快科技在網易財經發文稱,繼河南女車主之後,又有一位維權者,登上了特斯拉展臺維權。

據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4月26日上海車展特斯拉展臺,一名男子拿出「維權橫幅」,企圖登上特斯拉展臺維權。在場的安保人員迅速拉起了黑布、黑雨傘圍擋,維權者也被「秒制服」。

有人說,往年蘋果出新品前後是最吸引火力的,今年的C位被特斯拉搶了。不過事件演變到現在,已經起到了完全相反的效果。

有網友表示:「動作太頻繁令人生疑。」 「國際車展啊,這樣撒潑丟人不?反映了啥?」 「某為所涉行業,都會異彩紛呈,然後寸草不生。」

而在網易財經評論區,一條「本來對特斯拉沒有絲毫興趣,現在考慮年底買一輛」的留言,竟然有15700多個人表示贊同。

網易財經智車派新聞報導,河南維權女子也在4月25日深夜發布微博長文,對最近特斯拉的態度和做法提出了質疑。

該女子表示,從3月27日到4月25日早上為止,特斯拉從未與我們主動溝通過,更沒有積極解決此事的態度。我也從未表達過不接受第三方檢測,只是不接受他們指定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同時,就特斯拉公開數據的做法,她也表示未經過其本人同意,侵犯了其個人隱私。

此外,該維權女子認為特斯拉公布的數據真實性值得懷疑:我認為這並不是我車輛的原始數據,請特斯拉公布數據來源、提取方式、製作方式及篩選原則。

網友表示,「這幾個用詞有點專業啊,普通人怎麼會知道這些流程。」 「好專業的問題,你直接說數據和計算方式共享不就行了!」 「這才是維權的真正目的!」

而該文下的一條「張女士是做什麼工作的?感覺很專業啊!三十年駕齡的老爹不出面,全是乘客女兒在說話,是不是怕老爹說露餡?」的留言,收穫了23800多個點讚,可見眾多網民對其背後的是非曲折看得十分透徹。

該女子表示,對於特斯拉公司全球副總裁陶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所說的「車主曾索要高額賠償」這一說法不認同。自己從沒有提過賠償金額,只是希望在合法合規的情況下要求特斯拉對這次事故作出合理的賠償。「如果陶琳拿不出證據,就是對我的二次名譽傷害,我保留追究她法律責任的權利。」

在維權女子發文之後不久,特斯拉在微博發文表示:4月25日上午11時02分,我們已經與張女士家屬取得聯繫,併進行了電話溝通。我們表達了進一步溝通的意願和誠意。張女士家屬表示,張女士需要休息兩天,之後再聯繫。我們十分感謝張女士家屬的回應。同時,我們積極與各級主管部門溝通,爭取在政府的指導和監督下盡快啟動下一次調解,並推動第三方檢測。我們會盡全力配合解決問題。

新京報貝殼財經報導稱,4月25日,維權女車主已經被釋放,未來將繼續依法維權。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