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惡化 美國敦促美國僑民離開印度(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30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 國際機場
印度拉吉夫-甘地國際機場。(圖片來源:Subhashish Panigrahi/CC BY-SA 3.0)

【看中國2021年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政府正在敦促在印度的美國人盡快離開,因為印度不斷加深的COVID19危機在高速惡化,一些美國公民說,由於醫院已經人滿為患,他們被醫院拒絕。

據《每日郵報》4月29日報導,美國國務院已經發布了4級旅行警告,這是最高級別的警告,並敦促美國公民不要去印度旅行,如果可以的話就離開印度。

該警報敦促想要離開的美國人利用正在運行的商業航班。

目前,印度和美國之間每天有14個直達航班,還有其它幾個在巴黎和法蘭克福轉機的選擇。

目前還不清楚美國是否計畫像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和迪拜那樣取消來自印度的航班。

美國駐印度大使館在其網站上發布的警告中說,一些美國人報告說,他們被一些城市的醫院拒之門外,因為這些醫院已經超負荷運轉。

COVID-19的新病例和死亡人數在整個印度急劇上升,達到創記錄的水平。該警告說:「據報導,許多地方的COVID-19檢測基礎設施受到限制。醫院正在報告COVID-19和非COVID-19相關病人的用品、氧氣和床位短缺。美國公民報告說,由於缺乏空間,在一些城市的醫院拒絕病人入院。一些邦頒布了宵禁和其它限制措施,限制行動和非必須企業的運作。」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上週發布了最新指南,將印度列入其建議美國人應避免前往的約100個國家的名單中。

根據疾控中心的指南,任何從其他國家飛入美國的人,包括公民和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必須在旅行前三天內提供COVID-19陰性測試結果的證明。

抵達美國後,疾控中心指南說,未接種疫苗的人應隔離10天。如果他們在抵達後三到五天內COVID檢測呈陰性,他們可以將隔離時間縮短為七天。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表示,接種疫苗的旅行者應該在旅行後三到五天進行檢測,並監測他們的症狀。

與此同時,印度的COVID-19病例總數在29日超過了1,800萬例,掘墓人夜以繼日地埋葬受害者,另有數百人在公園和停車場的臨時火堆中被火化。

印度衛生部的數據顯示,印度29日報告了379,257名新感染者和3,645名新死亡者,這是該大流行病開始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高的一天。

這個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國家,正處於深刻的危機之中,醫院和停屍房都不堪重負。

每天,數以千計的印度人利用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和個人關係網,瘋狂地為生病的親屬尋找醫院床位和拯救生命的氧氣。

醫院的床位,特別是重症監護室的床位,在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

印度軍方已經開始在全國範圍內運送氧氣等關鍵物資,並將向平民開放其醫療設施。

酒店和鐵路客車已被改造成重症監護設施,以彌補醫院床位的不足。

專家說,印度最好的希望是為其龐大的人口接種疫苗,28日,印度開放登記,讓所有18歲以上的人從5月1日開始接受疫苗注射。

儘管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產國,但它並沒有為現在符合條件的約8億人準備好庫存。

其他國家現在正在運送醫療用品、援助和疫苗以提供援助。

白宮28日表示,美國正在運送價值超過1億美元的物資,包括1000個氧氣瓶、1500萬個N95口罩和100萬個快速診斷測試盒。

這些物資將於29日開始抵達印度。

白宮說,美國還將自己訂購的阿斯利康公司的生產物資轉到了印度,以使其能夠生產超過2000萬劑的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