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撒謊 加稅就是衝中產階級來的(圖)

發表:2021-05-03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Biden)在發表演講
拜登的增稅措施並不只是「劫富濟貧」,而是打著那樣的旗號亦劫持中產階級和貧困階層為自己的日程買單。圖為拜登(Biden)在發表演講。(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日前,美國媒體《華盛頓檢察官》發表社論文章,抨擊拜登(Joe Biden)企圖用虛假的話語欺騙大眾,讓人們相信他的加稅計畫是針對富人階層的。然而,拜登措施真正打擊的目標卻是廣大的中產階級。拜登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這一點,但他卻一再用謊言為自己的行動找藉口。

文章如下。

拜登總統一次又一次地堅持稱,他只會對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人加稅

他從來都不是那個意思。

他只是希望如果他藏的夠深,那麼中產階級和新聞媒體就不會注意到加稅。

拜登一直有針對中產階級的稅收增加計畫。

在競選期間,拜登支持對新槍支徵收200美元的註冊稅,並對退休帳戶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那相當於對收入超過80,250美元的人們加稅。

拜登可能辯解說:「這取決於『增稅』的含義。」但他一直在增加新的中產階級加稅日程,以支付自己的大量自由資金花費和聯邦政府的大規模擴張。

儘管如此,拜登仍試圖隱藏它們。

提高公司稅率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美國國會和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通過《減稅和就業法案》,使我們的公司稅率下降到了具有全球競爭力的21%,與富裕國家的平均水平相當。拜登卻希望將其提高到28%,並對大公司的賬面收入徵收至少15%的稅,從而禁止了許多(稅收)抵免。

加上美國的州所得稅,拜登讓大多數美國公司面臨著所有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和七國集團(G-7)的國家/地區當中的最高的稅率。

顯然,企業實際上不支付稅款。他們只是負責收集稅收。向公司徵稅就是向人徵稅,而這些人就是客戶、股東和僱員。

稅務基金會(Tax Foundation)估計,拜登的公司加稅措施將削減159,000個工作崗位、平均降低0.7%的工資,那將傷害最底層的五分之一工人,他們的稅後收入將減少1.45%。同時,價格可能會上漲,而退休賬戶裏的錢比其它情況要少。

那就是對中產階級的加稅。

然而,拜登不承認加稅,但他的支出計畫暗示了這一點。

富人中根本沒有足夠的財富來為拜登們的計畫提供資金,而我們通過查看已經做了拜登和民主黨人想做的事情的國家就可以知道了。

拜登想進口歐洲的社會安全網路,這將要求他進口歐洲風格的稅收,那意味著對中產階級和工人階級徵稅。

除了高昂的收入稅率外,大多數歐盟國家還擁有增值稅(VATs)。增值稅有點像偷偷摸摸的營業稅。稅收隱藏在所有商品的較高價格中。但是,消費品價格上漲會嚴重損害中產階級和工人階級。

你(拜登)為什麼要這樣增加稅收呢?

因為中產階級是錢袋子所在。在歐洲美國,中產階級家庭比富裕家庭更多。如果拜登想為自己的計畫付帳,或者想遏制他向經濟注入數萬億美元所帶來的通貨膨脹的影響,那麼他就要敲中產階級的竹槓。

拜登不能也不想承認他除了富人之外還向其他人徵稅。因此,他繼續假裝自己只是向超過40萬美元的人群徵稅。

我們知道那是不對的。

他知道那是不對的。

拜登是時候承認他正在提高中產階級的稅收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