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再傳大學生失蹤 矛頭直指器官移植(組圖)

發表:2021-05-03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網路爆料指,在武漢讀大學的大二男生周良雨自28日晚失蹤後再無音訊(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日前,有網路爆料指,在武漢讀大學的大二男生周良雨自28日晚失蹤後再無音訊(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看中國2021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湖北武漢近年來頻頻傳出大學生神秘失蹤事件,失蹤者如同人間蒸發,從此杳無音訊。日前,網路再度傳出,一位來自東北在武漢讀大學的大二男生周良雨自28日晚失蹤後再無音訊。由於此前已傳出數百位在武漢就讀的大學生失蹤案例,因而周良雨的家人非常擔心,並急切的在網路貼出尋人啟示。

5月1日,有網友在海外推特上爆料了上述事件。根據網友貼出的尋人啟示截圖可見,失蹤的周良雨目前是武漢理工大學輪機專業的大二學生,在武昌市余家頭校區(武漢市武昌區和平大道1178號)讀書。2021年4月28日當天考試,晚上9點多接到電話說出去見朋友,除了帶手機外,沒有帶其他任何東西。10點05分出校門左轉。

周良雨從未有在外留宿現象,29日凌晨1點多,同宿舍舍友打電話,接通後,周表示在外面,先不回去。29日白天,周良雨未回,因當天是考試,同學覺得奇怪,認為良雨不會不參加考試,但是再打電話,就提示關機。29日晚間良雨仍未回校,30日中午同學將良雨未歸的消息告訴學校輔導員,傍晚5點多,輔導員聯繫了家長。

家長聽聞消息後,如遇晴天霹靂。家長表示,良雨是家中獨苗,一向都非常聽話懂事,是一個樂觀活潑的孩子,初高中期間還擔任班長。在通過瞭解各方情況後,覺得孩子沒有任何異常,情緒很好,因此更加擔心。目前孩子失蹤的消息還未敢告訴家中年邁的爺爺奶奶。

家長提供了周良雨的個人詳細信息:周良雨,21歲,籍貫黑龍江。身高175CM,體重210斤,皮膚黝黑,下嘴唇略微突出,失蹤當天身穿黑色較修身外套,類似燕尾服,裡面穿黑灰色T恤,下身穿黑褲子,黑色運動鞋。29日凌晨1點多,身處武漢(估計是武昌區)比較嘈雜的戶外。

家長還提供了周良雨的近照及身份證照,懇請見過周良雨的人能夠聯繫家人。

家長提供了周良雨的詳細信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家長提供了周良雨的詳細信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合成)

有網友們在網路發布相關消息,紛紛質疑與器官移植有關。

有網友在某微信群組發消息表示,一個身高1.75米、體重210斤的東北壯小夥,讀大二,前幾天在武漢丟失,杳無音信,夜晚接熟人電話離開宿舍後就消失了,跟前幾年丟失的大學生情況相同,一個套路。該網友質疑,武漢是器官移植的重鎮,那麼多攝像頭怎麼都瞎了?他提醒,要家長們管好自己的孩子,從幼兒青壯年都要時刻看管好,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同時,該網友還說,早就有人警告,進大學體檢,就等於是暴露了自己的臟腑健康狀況。這條大漢(周良雨)被選中了。所以要儘可能的逃避體檢,或弄出點毛病來才更安全:「這十多年來,不知有多少大學生丟失,而且都是外地學生,幾乎沒有武漢本地的學生,細思極恐!」

網友質疑,大學生失蹤與器官移植有關(圖片來源:網路)
網友質疑大學生失蹤與器官移植有關(圖片來源:網路)

還有網友表示,武漢是個「神奇」的城市,自從成了世界器官移植大城市後,大學生們總會神秘消失,而且那麼多的監控攝像頭都找不到。

網友質疑大學生失蹤與器官移植有關(圖片來源:網路)
網友質疑大學生失蹤與器官移植有關(圖片來源:網路)

武漢大學生頻傳失蹤 矛頭直指器官移植

2013年到2016年,多名在武漢上大學的男生失蹤,逐漸引起了社會的關注。值得注意的是,失蹤者大多是學習成績優良的在校男生,身高通常接近180公分。

2017年9月份,一篇題目為<細思極恐!武漢30多名大學生為何神秘失蹤?>的文章在網路熱傳。文章列舉數十位近年在武漢失蹤的大學生的信息,引發當地大學生和家長的關注。文章經過分析,排除了失蹤大學生身陷傳銷、被綁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綁架等可能性。文章在結尾提到:「消失的年輕大學生神秘失蹤,仍然是個迷!」不過,當局很快以傳謠為由,將文章作者拘留。

大學生失蹤依舊未停止,自前述30多名武漢大學生神秘失蹤被媒體曝光之後,這幾年來數據一直攀升到了數百人,武漢平均每3個月就有1名大學生或是同齡社會青年失蹤,且都是有名有姓。但到底近些年武漢有多少大學生失蹤,中共官方並沒有給出數據。武漢警方認為,失蹤者都是正常的成年人,有權利主導自己的行動,除非有綁架或謀殺方面的明顯證據,否則警方難以人口失蹤立案。

官方的不作為,對這些失蹤者家長來說異常痛苦。有許多猜測都指向了器官買賣。2014年12月31日跨年夜失蹤的武漢科技大學生物工程專業4年級學生肖鵬飛的父親表示,數十失蹤者的共同特點是年齡在20歲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長江大橋一帶人間蒸發,家長均有不祥的預感:「群裡面有家長往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處理掉了。」

2017年9月,原北京傳知行社會經濟研究所研究員楊子立曾經針對武漢失蹤大學生做過調查,他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中國每年都丟失很多人,做奴工的,「也可能器官移植的,這種受害者,我估計應該很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