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好戲加速 最精彩的留到最後(視頻)

發表:2021-05-0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來到我們的頻道。大家周末過得還好嗎?
 
大家覺得當今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麽?在我看來,並不是什麽飛機大炮,也不是什麽航空母艦,如今能夠一統全球最強大的武器就是媒體,特別是下流媒體。紅色黨媒就不用說了,這是下流媒體派系的開山鼻祖。今天開篇先來講個段子,一起來看看下流媒體的套路。
 
說唐僧取經回北京才下飛機,記者問:你對三陪小姐有何看法?唐僧很吃驚:北京也有三陪小姐?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飛抵北京,開口便問有無三陪。 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問題有何看法?唐僧:不感興趣!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夜間娛樂要求高,本地三陪小姐遭冷遇。  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小姐有沒有看法?唐僧很生氣:什麼三陪四陪五陪的?不知道!記者第二天登報:三陪已難滿足唐僧,四陪五陪方能過癮。 記者後來再問唐僧,唐僧不發言。記者第二天登報:面對三陪問題,唐僧無言以對。 唐僧大怒,對記者說,這麼亂寫,我去法院告你!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一怒為三陪。 唐僧氣急之下,將記者告到法庭。媒體爭相報導:法庭將審理唐僧三陪小姐案,唐僧看後撞墻而死。玩笑歸玩笑,卻也是當今紅媒的真實寫照。
 
上周,關於朱利安尼的報道鋪天蓋地,不少左煤抓住時機添油加醋,醋加大了反而把自己的牙酸掉了。《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被迫糾正其關於朱利安尼被捕的報道中的一個關鍵說法,即他收到了聯邦調查局的簡報,警告他是俄羅斯虛假信息活動的目標。據《星期日郵報》5月2日報導,這兩份報紙都聲稱,聯邦調查局特工,對朱利安尼說,他被俄羅斯利用,在2020年選舉前挖掘敗等的醜聞。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熊貓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