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國際兒童性虐網站被德國搗毀(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5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記本
筆記本電腦操作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xHere)

【看中國2021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德國檢察官說,世界上最大的兒童性虐待圖像國際暗網平臺之一已被搗毀,該平台上有40多萬用戶。檢察官還說,他們在該暗網平台上發現了「對幼兒最嚴重的性虐待」的圖像。

據天空新聞網5月3日報導,據德國當局稱,四名來自德國的嫌疑人因與「Boystown」暗網網站有關而被捕,戀童癖者利用該網站交換和觀看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和幼兒的不雅圖像。

德國法蘭克福檢察官說,他們在該平臺的照片和視頻資料中,發現了「對幼兒最嚴重的性虐待」的圖像,該平臺至少從2019年開始活躍。

據稱,三名嫌疑人是該網路平臺的管理員,他們於4月中旬與該網站的一名涉嫌的活躍用戶一起被捕。其中一名嫌疑人在巴拉圭被捕。

德國當局表示,他們的調查涉及「全球最大的兒童色情暗網平臺之一」。

德國警方的一個特別小組與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以及荷蘭、瑞典、澳大利亞、美國和加拿大的執法當局合作,對該平臺、其管理員和用戶進行了長達數月的調查。

檢察官的聲明補充說,嫌疑人包括一名來自帕德博恩(Paderborn)的40歲男子、一名來自慕尼黑(Munich)的49歲男子,和一名來自德國北部的58歲男子,該男子已經在巴拉圭生活了多年。

據稱,他們擔任該網站的管理員,並向會員提供關於在使用該平臺時如何逃避執法的建議。

第四名嫌疑人是一名來自漢堡(Hamburg)的64歲男子,他被指控是最活躍的用戶之一,據稱上傳了超過3500個帖子。

德國已經要求引渡這名在巴拉圭被捕的嫌犯。根據德國的隱私規定,沒有提供姓名。

在4月中旬對德國的幾座建築進行突擊檢查後,該在線平臺被關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