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天開始在非洲流傳一本奇書

作者:杜蘭特 發表:2021-05-11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一個赤道上的國家烏干達人們口耳相傳間的談論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這本書人看了就變,她能改變你的生活,讓你變成一個好人。」

這本書就是《轉法輪》,來自遙遠的中國,作者是李洪志先生,是佛家高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對於有著根深蒂固的基督教、伊斯蘭教以及各種當地宗教傳統的烏干達人來說,在親自閱讀這本書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會去看一本來自中國的書。

機緣開始於首都坎帕拉(kampala)市的一個叫安德魯的年輕人。安德魯有一個多年的美國好朋友傑森。去年7月份,安德魯的媽媽患高血壓住進了醫院,病情嚴重,已經不能走路,連說話都困難了。安德魯心急如焚,在網上跟傑森說了此事。傑森向他推薦了《轉法輪》,這不是傑森第一次說起這本書了。自從2017年傑森修煉了法輪功之後,他就說這本書「回答了我所有關於生命和宇宙的問題」。所以,傑森一直勸安德魯也試試法輪功,但是安德魯卻沒有動心。

就在傑森聽到安德魯媽媽得病住院的消息的前幾天,他的妻子也剛剛從一場病痛中恢復過來。他的妻子胃不好,有一天晚上疼得睡不著覺。傑森就給她讀了《轉法輪》,結果妻子聽著聽著,疼痛就消失睡過去了。有了這個經歷,傑森對安德魯說:「你要給你的母親讀《轉法輪》,她會好起來的。」

安德魯這次接受了傑森的建議,他從網上下載了這本書,到當地的列印社打出了《轉法輪》的第一講,然後讀給媽媽聽。很快媽媽就可以自己讀書了。幾個小時後,媽媽竟然能下病床走路了,然後她就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了。兩天之後,她的身體完全康復了,而且比住院之前的狀況還要好。

當時在烏干達列印一本《轉法輪》的價格是40美元,如果從美國把教功DVD郵寄到坎帕拉需要250美元。安德魯對傑森說,「這裡的人沒有錢買書,但是他們想知道真理。」兩人決定,自己出錢以及找其他當地學員幫助,購買印表機,為所有需要的人免費提供《轉法輪》。再後來,谷魯的學員也購買了一臺印表機。現在他們列印一本書的成本已經降到了1.7萬烏干達先令,相當於5美元。

「很多烏干達人看到這本書是免費的都很吃驚」,傑森說,「因為當地的教堂和清真寺都不是免費送給你《聖經》或者《古蘭經》的。當人們看到《轉法輪》是免費的,這足以說明法輪大法是什麼了。」就這樣,在去年年底,烏干達的十幾個鎮的人收到了將近500本《轉法輪》書。到今年5月初安德魯接受採訪的時候,他已經在大家的幫助下,列印1600本《轉法輪》。

安德魯每天要忙於自己的生計,但是只要有人需要《轉法輪》,他就給人們列印出來,再郵寄給他們。「我的計畫是,即使在現在的政局與大瘟疫流行的形勢下,也要確保法輪大法傳播到烏干達全國各地。」安德魯說,「因為這裡的人已經知道了,法輪大法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精神上的提升。他們在介紹《轉法輪》時經常說,『法輪大法是我們生命的最高精神指導』;或者,『這本書包含的精神內涵能夠讓你永生』。」

法輪功從傳出至今已經二十九年了,洪傳世界百國,大法一路走來,今天在非洲的傳播模式就是百國的翻版,傳播形式因國情可能有差異,不變的是受益者自發的成為義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