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靠近俄羅斯演習遠程箭炮 直指中共(圖)

發表:2021-05-11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陸軍的高機動火炮火箭系統發射了新型製導多重發射火箭系統
美國陸軍在不斷提升遠程精準打擊的能力,為可能在印太區同北京當局的戰爭衝突做好準備。圖為美國陸軍的高機動火炮火箭系統在白沙導彈靶場進行測試時,發射了新型製導多重火箭發射系統。(圖片來源:U.S.Army photo/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5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美國陸軍在積極保留其預算並提升自身在印度 - 太平洋地區的現代化優先級。上週,陸軍在俄羅斯附近的演習中對遠距離目標發射了火箭襲擊。雖然目前美國與克里姆林宮之間的關係緊繃,但是,美國軍隊試射遠程火炮更多的是針對中共當局所做的部署、並施加震攝力。

該次演習名為「歐洲捍衛者」,在13個訓練區域與28個北約夥伴與盟友聯合進行。演習本質上是防禦性的,並在6週內練習了一系列能力。

上週週三在愛沙尼亞,來自美國、愛沙尼亞和英國的陸軍部隊演習了射程達300英里的火炮火箭。

在美國國會召開之前,美國陸軍領導層正在為保留預算提供依據,以便它可以調整到更適合海軍和空軍的領域。另外更重要的是,陸軍將獲得在數千英里外發射高超音速導彈的能力。

「陸軍將現代化精確火力放在第一優先級,這在愛沙尼亞全面展示了。」克里斯托弗.諾裡(Christopher Norrie)將軍在媒體電話中對記者說。

諾裡將軍的第7軍訓練司令部在波羅的海國家參加了「火力衝擊」演習,該國與俄羅斯擁有陸地邊境線。

他說:「第41野戰砲兵大隊將展示我們在歐洲和非洲任何地方提供快速、可擴展、精確打擊的遠程火炮的能力。」

儘管美國指揮官謹慎地避免在評論中提及俄羅斯,但愛沙尼亞的對應人員卻不懼怕承認這次演習會使俄羅斯領導人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惱火。

愛沙尼亞國防軍副司令英德雷克.西雷爾(Indrek Sirel)少將說:「俄羅斯聯邦將採取不同形式的反應,我們正準備在進行這種演習時照常對付它們。」

最近幾週,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了約100,000名士兵和重型裝備,然後於4月底撤出了數千名士兵和重型裝備,但其對烏克蘭和北約的威脅仍然存在。

儘管如此,但是俄羅斯不是美國陸軍尋求對其遠程火力進行現代化改造的主要原因,據軍隊高層透露,針對中共當局的擴張進行正面應對才是問題的關鍵。

在太平洋地區,分散著相距數千英里的小島,美國陸軍需要精確的遠程射擊能力,以保護可能與北京發生衝突的海軍艦船。

美國代理陸軍部長約翰.惠特利(John Whitley)對國會議員說:「高超音速對我們的競賽至關重要。」

「你們批准的資金、以及妳們在第22條及以後的要求中將會看到的資金將開始發揮實際能力。」

他解釋說:「尤其是在太平洋地區,您會看到能看到的範圍、以及我們將在其中運行的防接近區域、回絕環境。」

在向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作介紹時,陸軍領導層還沒有來自於拜登政府的完整預算藍圖。雖然如此,美國陸軍現代化的優先事項是眾所周知的。

陸軍上將詹姆斯.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明確表示遠程的範圍很大,暗示打擊的目標將越過俄羅斯而覆蓋印太地區的中共軍隊。

他說:「我不想超出預算,但意向是這些火力非常重要。」

「這是遠程精確射擊,因為坦率地說,我們需要處理的遠程距離很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