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日曆編碼信息 藏外星人密碼信函(圖)

發表:2021-05-19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曆外星人密碼信函2(16:9)
科學家:日曆編碼信息 藏外星人密碼信函(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俄羅斯科學家找到了外星人密碼信函,那就是外星人留下的日曆。俄羅斯數學家帕霍莫夫研究認為,外星文明的代表多次造訪過地球,並將日曆作為禮物留給了人類,上面還編寫了外星人留給人類的信函,這個信函只有等到人類文明發展到一定程度時才能讀懂。帕霍莫夫是莫斯科國立大學理工學院副院長,發表過50多篇學術文章。他說,外星人的信函不是偶然發現的,他已經尋找了許久。

在尋找外星人到訪地球證據的過程中,俄羅斯科學家帕霍莫夫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古埃及法老在登基王位之前都要做一個奇怪的宣誓,「不對日曆做任何變動!」為什麼不能改變?

在許多古老的傳說中都講述了古埃及的智慧之神和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使者,他們在返回上天之前似乎寫了一本書,並把書很好地藏了起來。據說,這本書是萬古不朽的,在蒼天衰老之前,人類看不見也找不到它。帕霍莫夫推測,這本書很可能是由密碼編譯的。

根據這段傳說,帕霍莫夫思索,什麼東西可以萬古不朽?偉大的金字塔都會遭到損毀,因此,不朽的東西也許是非物質的。經過研究,帕霍莫夫認為,外星人留給人類的紀念品一定與日曆有關,因為只有日曆才能世代相傳,萬古不朽。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大量的數學演算,帕霍莫夫得出結論:日曆很可能就是托特和赫耳墨斯留下的那本「書」,它是外星人留給人類的信函。帕霍莫夫說,日曆採用了最原始的數字編碼信息手段,裡面有我們人類想知道的一切。

帕霍莫夫認為,日曆是一個可以展示三維空間影像的大容量信息庫,你可以站在任意一個角度去看它,裡面不僅有三維圖像、平面文字、宇宙坐標,甚至還有旋律。

我們知道日曆中的一週是7天,而我們人類的音符剛好也是7個。帕霍莫夫指出,這不是巧合,全世界所有的音樂都有差別,唯獨各民族的搖籃曲都很相似,這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留下的曲調。

但為什麼日曆中的密碼信函既看不見又找不到呢?帕霍莫夫表示,外星文明的代表多次造訪過地球,並將日曆作為禮物留給了人類,而且上面還編寫了外星人留給我們的密碼信函,這個信函只有等到人類文明發展到一定程度才能讀懂。

帕霍莫夫還發現獵戶星座在宇宙中剛好呈現金字塔形狀,這與古埃及有關金字塔的建造計畫既在地上又在天空的說法相吻合。帕霍莫夫認為,獵戶星座很可能就是早先造訪過地球並給地球帶來文明的外星人的故鄉,托特和赫耳墨斯很有可能就是回到了那個地方。巧合的是古埃及人稱獵戶星座為「回天之門」,是所有神居住的地方。儘管帕霍莫夫根據數學、密碼學原理在對日曆的研究上已經有所斬獲,但還處在推測階段,看來人類要想讀懂日曆這本「天書」還需要一段時間。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