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被坑 只因一件事不懂 外星人也受踹(視頻)

發表:2021-05-20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一直都想再聊聊伊隆・馬斯克,但總是不湊巧,今天似乎機緣成熟了。不過,咱們今天聊的看似但並不是時事評論,請大家一定看到最後。

2021年5月11日,多家外媒報導說,鑑於美中關係不確定性,特斯拉改變在中國的發展計劃,已經暫停在上海購買土地擴建,這意味著中國上海不再是特斯拉擬建的全球出口中心。

當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主持例行記者會時,就彭博社記者對此的提問回答說:我不了解你所說的情況。

這與中共黨媒新華社4月25日,以《「失控」的特斯拉!智能汽車的新維權之路該何去何從?》為大標題進行高調報導,劍鋒直指美國拜登政府的做法,形成鮮明對比。

讓特斯拉電動車再次引發全球矚目的,是4月19日在上海國際車展大廳上演的一出維權鬧劇。一女車主突然衝到特斯拉展位,跳上車頂,大聲叫囂,剎車失靈,隱形殺手,痛斥特斯拉剎車質量,要求特斯拉滾出中國市場,一時間,整個車展成為了這場鬧劇的龍套。

外媒立刻評論說:川普政府期間,伊隆・馬斯克不聽勸阻,固執的要在中國建廠生產特斯拉,他以為他是誰呀?這麼橫。他給中國投資,中共就會網開一面嗎?他這是完全沒有搞懂中共。這次好了,你不懂,我讓你懂。我中共演給你看,什麼叫「你想賺我的錢,我就要你的命」。

特斯拉電動車遭到車主投訴剎車質量問題,這和中共能扯上什麼關係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