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醫」吳孟超受江澤民4次接見 宋祖英為其獻唱(圖)

發表:2021-05-23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還曾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微信圖片)
2016年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還曾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圖片來源:微信圖片)

【看中國2021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中科院院士、被中共官方稱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吳孟超5月22日在上海死亡,終年99歲。吳孟超涉嫌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生前受江澤民4次接見,在江澤民2011年一度瀕死之際,吳親自操刀為江做肝移植手術。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還參加吳孟超95歲的生日宴,並為其獻唱。

中共黨媒消息,5月22日下午1點,吳孟超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終年99歲。官方稱其為「中國肝臟外科的開拓者和主要創始人」。

據公開資料,吳孟超是福建閩清縣人,馬來西亞歸僑,肝膽外科專家,師從中國著名外科專家裘法祖。他曾任第二軍醫大學(現海軍軍醫大學)副校長,創立二軍大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並擔任首任院長、所長。

早在2006年,中共官方就表彰吳孟超在肝臟移植領域做出所謂的突出貢獻,獎給吳孟超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和500萬獎金,中央軍委總後勤部也獎勵100萬元。

與江澤民關係不一般 宋祖英為其獻唱

中共官媒曾報導,吳孟超多次得到江澤民的「嘉獎」,江還曾4次私會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由中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授其「模範醫學專家」稱號,頒發所謂的一級英模獎章。

吳孟超與江澤民非同一般的隱秘關係被境外媒體披露。《新紀元周刋》引述知情人士稱,2011年,江澤民一度瀕死之際,是吳孟超親自操刀給江做的器官移植手術。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報導江澤民死亡的消息。當時亞視總裁是江澤民妻子王冶坪的親戚,從可靠人那裡獲得準確消息,85歲的江不行了,未有得到官方證實的情況下率先報導江澤民的死訊。7月6日《世界日報》等媒刊發了「江澤民傳病危靠呼吸器維生」的報導。

當時也因江澤民缺席2011年7月1日中共建黨90年活動,引發外界猜測。2011年7月5日,博訊網報導指,江澤民曾傳出發生心肌梗塞,不久心臟失去功能而靠呼吸機維持生命,且同時身患肝癌。

2016年,中國娛樂達人「長春國貿」在微博上貼出照片稱,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宋祖英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眾所周知,宋祖英是江澤民最受寵的情婦。

吳孟超涉活摘器官 外界稱其為「大魔醫」

2016年,94歲的吳孟超還自稱,他依然堅持每週至少完成三臺肝臟器官移植手術。2019年1月14日,時年97歲的吳孟超宣布退休,當時中共《人民日報》高調宣傳,並稱其為「大國醫」。但據外界調查發現,「大國醫」吳孟超幹著活摘中國人器官的勾當,雖然一邊宣揚救死扶傷珍惜生命,但實際上一邊活摘掉自己組織不喜歡的人的器官。因此,外界評論則稱其是名副其實的「大魔醫」。

據中共官媒人民網報導,吳孟超自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就開始對肝臟移植的研究;到2011年5月,吳孟超已做了14000多例肝臟手術,其中肝癌切除手術9300多例。成功率達到98.5%。而在中國肝癌通過切除腫瘤來治療的比例僅有10%。

不過官方不敢介紹的是,吳孟超治療晚期肝癌,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做肝移植來取代被切除的癌變肝臟,他一人就做了1萬多例手術,這就存在一個問題:他是從哪裡得到匹配的肝臟呢?

2014年1月15日,一名中共老軍醫許平(化名)在其微博中披露:在江澤民當權的時期,好幾次醫學界代表開會,只要江澤民到會就必定要問一句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江問得多了,吳孟超自然就成為「醫學界的一號人物」了。

許平在博客中表示,江澤民關心吳孟超,其實是在關心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搞移植的專家都知道手術不難,抗排斥反應在國外也已經研究過關了,在中國國內最大的問題還是器官的來源。

博文寫道:「前不久外交部都承認我們的來源大部分是死刑犯,但死刑犯越來越少,特別到了90年代,一年下來沒多少死刑犯,加上國際反應過大,不利於國家形象……所以,政法委的工作就有意思了,不管是不是為了祖國醫學的發展,反正我們已經搞了好多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移植。有法輪功學員還到國外向國際社會展示身體的刀口,搞得我們非常狼狽。」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2012年5月29日發布調查報導,經調查發現,在持續13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過程中,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都開展大量的器官移植。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暴行。僅吳孟超個人主刀的肝移植,累計到2010年就已超過4000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