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病毒」入侵台灣 社區公告引關注(組圖)

發表:2021-05-28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台灣民眾直稱「共產黨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除了遵守政府法令,做好防疫工作,民眾更是嚴陣以為待,近期一位民眾在網路PO出某一社區公告,直白內容直稱「共產黨病毒」,霸氣貼文,立即引起網友瘋傳熱議。

社區直稱「共產黨病毒」網友叫好熱議

根據26日深夜,來自台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則驚奇推文,分享某一社區公告,內容直接稱呼「共產黨病毒」的防疫説明,短時間內立即引起大批網友們的關注!


(圖片來源:Mine Min Huang facebook)

該社區公告表示:「防止共產黨病毒社區感染,本社區提供酒精,進入家門雙手請自行消毒一下,謝謝合作(但請勿浪費)」。

全台武漢病毒確診病例暴增,台灣民眾早已認清中共啟動超限戰的技倆,不斷文攻武赫,無怪乎網友們都義憤填膺,紛紛留言表示,「觀念正確」、「一黨毒大」、「不要害到其他國家的共產黨,我會寫中國肺炎」、「一個病毒各自表述」、「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傳染病」。

據悉,台灣民眾瞭解中共就是一個病毒,甚至比SARS更可怕。日前即有雅虎新聞報導指出,台灣這一波疫情肆虐,就是北京政府早在2月份制定的攻台計畫,有目的利用親共藝人、退將和家人刻意放毒!在疫情當下,親共人士與反對派施壓政府開放中國上海復星代理的復必泰(BNT)疫苗,試圖以煽動疫苗之亂,混淆民眾,藉此達到政治目的。

病毒源頭又掀辯論 臉書不再禁用戶稱病毒為人造

台灣 COVID-19
台灣民眾直稱「共產黨病毒」。(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也表示,美國情報單位正在追查疫情起源的不同假說,其中或許包括病毒源自中國實驗室事故的可能性。同時下令情報機構就武漢肺炎(COVID-19)的起源展開進一步調查,並在90天內向他提出報告,包括對中國提出特定問題,美國將與國際社會共同施壓中國參與相關調查。

針對病毒起源,再度成為國際辯論焦點,據了解,在疫情期間,假消息充斥,各社群媒體公司封鎖真相,一片混亂報導,譬如之前臉書曾說,「公司已從自家App中移除超過1600萬則內容,因為它們違反COVID-19和疫苗假消息的規範。」

臉書 COVID-19
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曝光臉書(Facebook)內部文件,顯示臉書在全球範圍內遏制懷疑疫苗的聲音。(圖片來源: 真相工程 Project Veritas)

而28日,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率先揭露臉書變更這項規則,報導說,臉書(Facebook)決定,不再移除主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人造的貼文。「我們持續與衛生專家合作,跟上這波疫情本質的變化,並隨著新的事實與趨勢出現,經常更新我們的政策。」

隨著國際各個地區的疫情調查研究,原兇證據逐步曝光,結果呼之欲出,同時,中共過去一年來,對台灣各種騷擾不斷,像是軍機擾臺、阻台入WHA,干擾台灣直接找BNT買疫苗等,台灣民眾深感「防疫如同作戰」,絕對不能聽信謠言,需要清楚思維,拒絕誘惑,才不至於一步踏錯,全盤皆輸,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這次直白社區公告,直嗆「共產黨病毒」,也正代表台灣民眾對中國人不同於中共政權,了解一清二楚,守護民主自由的堅持立場。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