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12槍處決售韓劇技師長 逼妻女站首排觀看(圖)

發表:2021-05-31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的迫降」是描述跨韓朝愛情故事,據稱在朝鮮也廣受歡迎,圖為該片新聞發布會照片。
「愛的迫降」是描述跨韓朝愛情故事,據稱在朝鮮也廣受歡迎,圖為該片新聞發布會照片。(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2020年12月4日,朝鮮通過了《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並嚴令禁止偷看韓劇、韓片,以防止人民思想遭反動。據傳最近有一名朝鮮男子被舉報私下販售韓國電影、戲劇與音樂CD,慘遭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處決,當時大約500人在場觀看,甚至該男子的家人還被迫站在第一排,目睹至親被行刑過程,可說是殘忍至極。

25日,據關注朝鮮的韓國新聞網站「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最近朝鮮元山市當局處決了一名「反社會主義份子」,指控他違反去年底所實行的《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anti-reactionary thought law)。

消息人士表示,這位李姓男子,是一名元山農業管理委員會的技師長(亦即針對工廠、企業和農場進行技術性指導的職位)。據公告指稱,他是遭鄰里監督團體「人民班」的班長女兒,逕向當局舉報他私下販售韓國影片、戲劇與音樂的CD及USB隨身碟,隨後李男就被逮捕了。

在他遭逮捕約40天之後,也就是4月25日,在大約500人的面前被槍決,執法人員向李男掃射12發子彈。當時在場的群眾中,包括了元山市官員以及其家人,其他還有教師與大學學生們。而李男的家人甚至更被迫站在人群的第一排,他的妻子、兒子與女兒親眼目睹了他被槍決的這一幕。

消息人士透露,李男在被處決後,其屍體被用布袋裝起,再塞入一個箱子內,而被帶去他處。李男的妻子當場就昏倒了,有4名行刑隊員將她拎起,像是丟一件物品似的扔進廂型車內,鄰居們看到這悲慘的一幕都飆淚了,可是因為擔憂會遭控同情反動思想者,也僅能咬緊牙關,默默地流淚。據悉,李男的妻兒皆被帶往政治犯集中營。

據指稱,李男被捕之後就坦承販售CD與USB,其售價約在5美元到12美元之間。目前當局正在追查他的影音供應的來源。

今年1月,「每日北韓」也曾報導,金正恩為了打壓韓國文化、媒體對朝鮮人民的影響,在去年底推出了《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以此重罰並阻斷「韓流」。

如果偷看韓劇、韓片或接觸韓國媒體者,最高將可判處勞改15年;若散播韓國違禁品、從美國和日本進口違禁品,將可判死刑或無期徒刑。

消息人士說,現今,若你被抓到觀看韓國影片,將可被判處終生監禁或死刑,因此沒有人知道誰會是下一個遭處決者。如果知情不報,同樣也會要被嚴懲,有可能被判7年徒刑,這可說讓朝鮮民眾害怕到發抖。

朝鮮觀看韓劇的悲慘先例

2010年12月,日本讀賣新聞曾經報導稱,在朝鮮平安南道教化所內被關押的3000多人中,有逾1200人是因為觀看韓劇而被抓的。

此前韓國《中央日報》也報導,2013年11月3日,在這一天之內就有80名的朝鮮人因為偷看韓劇遭到公開槍決。

2014年10月29日,韓國情報機構披露,近日有10位朝鮮勞動黨的高官被金正恩處死了,使得當年遭處死的朝鮮高級將領高達50人之多。而這些官員被槍決的原因,包括了收看韓國肥皂劇、收受賄賂等。

2013年8月,脫北少女朴延美於接受英國《衛報》採訪之時稱,她在9歲的時候被「要求」參加一場「處決秀」,而被處決的是她同學的媽媽。主要是因為她將一部韓劇借給朋友觀看,在處決之前這位母親還遭批鬥,而後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槍決。

朴延美表示,在朝鮮若被抓到看俄片或印度寶萊塢電影,就要被關上3年,但若是觀看韓劇或美國片,那麼就是「死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