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孩政策來了 朋友圈已成段子海洋(組圖)

發表:2021-06-01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5月31日訊】5月31日,在出生率下降及人口老齡化雙重壓力下,官方正式公布「重磅消息」——三孩生育政策的出臺,之後中文網際網路上出現激烈的批評聲在微信朋友圈有不少網友化身段子手,創作各種「梗圖」、「段子」,批評這種拍板式人為干預政策,以及諷刺「養不起孩子」的社會現實。

該文部分內容摘自《金屏媒︱三孩政策剛公布,朋友圈已成為內涵段子的海洋》《三孩生育政策來了,全網最全段子集合評論!》,兩篇文章目前已被刪除。

以下為部分梗圖、段子蒐集:

《生產隊的驢》

三胎

《熱搜第一與第六》

三胎

《女人要活成千軍萬馬》

三胎

《生不逢時新解》

三胎

《中間兩個死了拉倒》

三胎

《配套專家建議》

三胎

《我校走在了時代前沿》

三胎

《生三胎的硬體設施》

三胎

三胎

《家庭房子配置》

三胎

《80後的淚水》

三胎

《豬下崽》

file

《配套政策》

三胎

《祝你65歲…..》

三胎

《我的選擇》

三胎

《大型連續劇》

三胎

《滾出中國

三胎

《別考慮了》

三胎

《公關狗才懂的梗》

三胎

《不同待遇》

三胎

《我為祖國生七胎》

三胎

《我的夢想》

三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