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中共紅劇難看 大陸女演員道歉加捐款(圖)

發表:2021-06-03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90後女演員晁然吐槽紅劇《覺醒時代》難看,被迫道歉(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90後女演員晁然吐槽紅劇《覺醒年代》難看,被迫道歉(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大陸90後女演員晁然在直播中直言中共紅色電視劇《覺醒年代》「聽起來好難看」,不曾想卻因此招來中國網友的「聲討」。晁然最終被迫直播道歉,並捐款10萬元(人民幣)給抗戰老兵。

說紅色電視劇《覺醒年代》難看 晁然遭網友聲討

5月29日,演員晁然在直播間與網友聊天互動,期間,晁然的直播搭檔向她推薦中共黨史題材劇《覺醒年代》。晁然問道:「什麼呀,美劇嗎?」搭檔解釋:「不是,國產的,講我們的先輩怎麼建立我們國家的,好像是。」

晁然聞言後不以為意的笑道:「聽起來好難看呀。」搭檔立馬撞腿提醒,晁然才猛然意識到不妥,立即往回找補:「是什麼呀?哦我們國家的呀,我還以為是美劇呢。」

不過,晁然的上述言論,卻遭到了中陸網民的「圍剿聲討」,雖然晁然隨後在直播中再次重申自己當時以為是在講美劇,並表示自己回頭會去看這部劇,不過直播結束後,事件仍然不斷發酵。

6月1日,晁然被近於微博發布視頻道歉,表示直播中的言語都是自己口誤:「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聽說過《覺醒年代》這部電視劇,我為我的無知道歉,對不起。」同時,晁然還解釋了自己這麼久才道歉的原因:「僅僅是語言的道歉太蒼白了,而且也無法完全表達我內心的愧疚。所以在這之前,我已經以《覺醒年代》這部電視劇的名義,給抗戰老兵公益金捐款了10萬元人民幣。錢不多,希望能彌補一點點我的無知和錯誤的表達,給社會和大眾造成的傷害。」

隨後,晁然在評論區貼出了受捐方的感謝回函。

但是對於晁然的道歉,仍有網友覺得不滿意,認為其道歉的確「蒼白、無誠意」,道歉視頻只是垂死掙扎一下,畢竟錢還要賺的,以後還是多注意一下直播時候的表達吧。也有網友表示,凡是跟黨、政府沾邊的都不讓批評不讓說:「一個作品面世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是很正常的事情。連這都要綁架有意思麼?」、「晁然滿滿的求生欲都溢出屏幕了,道歉之後還要捐錢,藝人也該到躺平的時候了」。

據瞭解,《覺醒年代》由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安徽省委宣傳部、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和安徽省廣播電視局聯合攝製,是中共七一所謂建黨百年「歌功頌德」的「獻禮」劇。

公開資料顯示,1992年3月1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模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2016年,晁然在校園青春劇《最好的我們》飾演「洛枳」一角,受到關注,被粉絲們稱為「學姐」。代表作品有《最好的我們》、《初遇在光年之外》、《大學那點事兒之屌絲的逆襲》、《夏季戀愛》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