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逆行「這些」高危險群要小心(組圖)

發表:2021-06-08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木星逆行 唐綺陽:拿出「不能」精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上週的土天四分高峰的「土逆引發」的天象,而疫情與三級警戒已令感染者眾、百業震盪,大家有沒有「反向思考、重新設定」呢?有沒有拿出非常態的應對方式呢?

本週木星進入陰影期,並將迎來木星逆行。疫情持續延燒,平時滿靠運氣的人,都是高危險群(高危險區),通通都要小心,一旦木星逆行,就是這些人、地方出紕漏。我們都要拿出「不能」精神,不能想著靠運氣,不能太自信,不能粗心,不能僥倖……,而是「加強防護,繼續緊繃神經」才是王道。

【本週提醒:要拿出「不能」精神】

終於,火冥對分出相位了!

這組「製造強大對立」的對分相,過去兩週,不管於社會或小家中,製造不少「零和、難共識」的令人焦躁的「撕裂」,改變了許多人際關係,也製造了待收拾的殘局。

辛苦了,這必然是「難度很高的重新開始」,最艱難的時刻,但往好的方向想,「不必再忍耐離譜」,就是最好的獲得。

木星進入陰影期

今年以來木星一直是二倍速(急遽地改變社會),現在終於要減速了,漩渦般氛圍開始有減緩趨勢,人較有喘息空間去思忖自身處境,也要因應「下一個轉折」的到來。

疫情​​​​​​​
木星逆行 唐綺陽:拿出「不能」精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月20日木星逆行

會出狀況的,都是「過度樂觀、自信、大意」導致,像是得了好評就忘我,或「沒準備居然敢試,不顧現實一心想賭」,如此自信把事想得太簡單,或平時滿靠運氣、人脈就能闖關等,都是高危險群(高危險區),通通都要小心,一旦木星逆行,就是這些人、地方出紕漏。(還在傳統市場人擠人的……唉)

所以,因應木星即將逆行,我們都要拿出「不能」精神,不能想著靠運氣,不能太自信,不能粗心,不能僥倖……,而是「加強防護,繼續緊繃神經」才是王道。不然,「現在還很自由之處,就是未來最不自由之處」喔。

是的,這是看星象提出的,很慎重的警告,請大家務必收到,繼續乖乖自肅就對了。

火星巨蟹衝刺

火星將於週五晚移位,簡單講,週六前都是火星衝刺高峰。除了慣有的「火能量飆高」如突發的意外、衝突、火難(所以請萬事小心,多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也因為位在巨蟹容易「影響心情,製造不安」,好壞事都「容易激動」,若因激動而壞事,那就糟了,所以請刻意冷靜吧。而怎樣做才能心情平靜呢?不管是靜心、修行還是深呼吸,都請積極嘗試吧。

這份內心不安來自「不信任」,當對某人、某事、某機構不再信任,那麼再小的事都會變成大事,都會讓人煩心、暴走,這也是為什麼關係會破裂到無法繼續,因為失去信任使人痛苦,不知明天會如何,也不信關係還能正確運轉,最後失望離開,這結局令人痛心。

無論如何,都要誠實面對心底深層需求,在這劇變年代,重新開始又何妨?該怎樣就怎樣吧。

最後還是要叮嚀,注意用火、用電安全,以及遇到令人煩躁的人事物,盡量冷靜、撐住!

火星週五晚上九點進獅子

使「獅子領域的人事物」皆成焦點。

除了獅子人可能因此爆紅、暴走外,藝人、政治人物也是矚目焦點(或容易有事),另外,藝文、舞臺、時尚、美妝相關,或大型比賽、典禮,創意人才有何創意表現等,都是話題集中地。

另外,關於小孩的話題也正夯,生養第二代,教養問題,或名人第二代、出色的下一代紛紛出籠,表現出色,正向的火星,讓人充滿希望。但負向的火星則是上述角色製造麻煩或攤上麻煩,引起關注。

土天四分倒數兩週

雖然揮別火冥對分,還有這令人頭疼的星象仍在(至6/15),它頭疼在「對考不好的地方不斷抽考、還變著花樣」,而且神出鬼沒,令人壓力山大。

由於土星是逆行狀態,所以考驗特別衝著「過去疏於規範、不夠嚴謹犯的錯」揪著打,繼續衝著弱點問責、抽查,看你改不改進,所以再也失誤不得,因為後果並不輕,是會影響社會觀感、地位的程度,所以唯一應對的方式就是痛定思痛,趕緊用功、積極改進,最不可取的就是「為面子死撐、不改變作法」,這場危機,是撞出轉機,還是導致社死,皆在一念之間。

雙子星座
木星逆行 唐綺陽:拿出「不能」精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次水逆雙子

真是「眾說紛紜」到極致,尤其在傳播快速的時代,簡直人人是記者,是消息靈通人士,處處都在發表演說,信息可信度也大打折扣。

水逆雙子也彰顯「人與人連結」的各種問題,如何因應學習、溝通的新方式與各種不順?嗯,是門學問。

日海四分

這星象除了凸顯宗教、慈善、保護動物、弱勢族群、海洋等訊息外,也曝光詐騙行動,凸顯詐騙猖獗,請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慎防自己成為受害者。

但這星象也意味著,因為受苦反能凝聚集體共識,一種更超然,超越實體侷限的共識,或對善意感受敏銳,提升精神層次,得到善的循環。

魔羯創新很重要,白羊要關注理財不能太被動;是誰的桃花問題可能在自己身上,又是誰避免過勞要注意飲食與作息?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處女、魔羯、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工作比較多是臨時動議,或者是突然有一些任務,那即知即行把它處理掉,過得非常的驚險刺激。

處女星座的朋友山不轉路轉,最近真的很需要創意的支持,所以只要有時麼狀況出現,其實你的點子還蠻管用的。

摩羯星座的朋友「心」很重要,很多事情來點新的點子、來點新的嘗試,或者是使用沒有做過的作法,都是相當有幫助。

雙魚星座的朋友比較容易遇到奧客,或者是來跟你唱反調的人,而且他們多半非常的堅持,辛苦你了。

感情:金牛、巨蟹、天秤、射手

金牛星座的同學感情生活比較容易處在不滿意當中,你不滿意對方,對方可能對你也有一些抱怨,就把它當作一個溝通的種子,千萬不要往心裏去。

巨蟹星座的朋友很容易在小地方出差錯,很多事情都做的很好了,但是可能一點點小錯誤,或者是言語上有一點疏忽,好像就會變成吵架的點,這個就有點吃虧囉。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感情上比較容易發現自己跟對方意見有分歧之處,而且這個意見分歧還蠻大的,我覺得是平常心,你要從長計議,而不是去爭執。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桃花運其實蠻多的,但對你來說,對方一主動你就開始沒有感覺,或者是覺得很害怕,這個可能是你的問題喔。

金錢:白羊、天蠍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最近是不好不壞,反而是這個不好不壞讓你會更加的焦慮吧,所以理財方面還是要特別關注或追蹤一下,不能太被動。

天蠍星座的朋友,賺錢的機會要自己去開發,所以你有做什麼努力,你有努力就有收穫喔,這也算是很適合規劃你的理財和動腦的時候。

健康:獅子、水瓶

獅子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可能有腦神經衰弱,或者是事情太多讓你處理不來,或者有頭暈腦脹這一類的事件,是不是跟飲食的規劃也有一點關係,或者你的作息大亂都有關喔。

水瓶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傳染疾病的問題,最近免疫力比較下降。對到任何地方勤洗手,或者是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也保護好別人。這段時間除了提升自己免疫力,也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