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黑命貴一年 犯罪暴增(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6-10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6月10日訊】左派大本營的幾個大城市,都在悄悄的增加警察局預算。去年夏天,紐約市政府取消了新建一個警察局的計畫,節省了9千2百萬美元,但現在市長白思豪說,他強從新啟動這筆資金,新建警察局﹔現任巴爾的摩市長布蘭登.斯考特(Brandon Scott),去年他在擔任市議員的時候,積極領導取消警察局運動,削減警察局預算高達2千2百萬美元,可是現在呢,他提議增加警察局2千7百萬美元﹔加州的奧克蘭也是一樣,去年市議會砍掉警察局2千9百萬美元的經費,今年四月恢復了其中的330萬,現在市長又提議,增加警察局預算2千4百萬美元﹔洛杉磯市長提議增加警察局預算5千萬美元,而去年他們剛剛削減1億5千萬美元的經費。就是在明尼納不勒斯,也就是George Floyd死亡的城市,引發黑命貴解散警察局的城市,去年砍了八百萬美元的經費,今年不得不增加6百40萬美元,用來聘用新的警察。全美國最大的20個大都市,12個執法部門中,有9個都增加了預算,增幅從一個百分點到六個百分點不等。

美國大都市基本都掌握在民主黨手裡,去年,這些大都市一邊倒的支持黑命貴,譴責警察局存在系統的種族歧視,響應左派激進份子解散警察局的號召,紛紛採取行動,要麼壓縮警察隊伍的規模,要麼把原本給警察執法的經費挪到其他福利項目中去。結果呢,大都市犯罪率劇增。根據聯邦調查局的統一犯罪報告(FBI's Uniform Crime Report),去年最後一個季度,在人口超過一百萬的大城市,殺人犯罪猛增超過32個百分點。執法官員和犯罪學家們說,兩個主要因素促成了犯罪劇增,一個是疫情期間人們的焦慮﹔另一個是警察執法資源的削減。用費城民主黨市長Michael Nutter自己的話來說,當犯罪率上升的時候,你怎麼還能開口說削減警察局的經費。

當然了,我也不否認,去年疫情期間各地政府封城,財政收入下降,也是造成削減預算的原因,現在經濟逐步開放,增加預算也正常,但黑命貴運動中左派趁火打劫,用種族歧視的名義號召解散警察局,這是造成執法經費下降的主要原因,也是犯罪率上升的主要原因。美國警察行政論壇(Police Executive Research Forum)是總部在華府的智庫,他們在去年夏天的時候針對258個警察執法部門進行民意調查,結果發現,幾乎有一半的執法機構,預算遭到削減,最受影響的,一個是沒錢添置設備,一個是沒錢培訓,還有就是沒錢招募新的警察,也沒錢付加班費。婦女研究機構的巴納德中心(Barnard Center for Research on Women)是一家支持解散警察局的機構,根據他們自己透露的數據,去年他們在全美各地,成功的迫使各地政府削減警察執法預算8億4千萬美元,還迫使各地政府把原本歸化給警察的經費,1億6千萬美元的經費,轉移到其他社會項目﹔還迫使一些地方校區取消聘請警察在學校巡邏的合同,規模3千5百萬美元。

稍有常識的人都明白,你限制警察局的資源,你捆綁了警察執法的手腳,必然導致犯罪率的上升,執法和犯罪之間沒有真空﹔你真要改革警察隊伍,就需要補充新鮮血液,改革訓練機制,應該增加經費才對,一邊裁減預算,一邊強調改革,這不是很滑稽的邏輯麼?前面提到的巴爾的摩市長布蘭登.斯考特,他是去年年底剛剛當選市長的,在這之前,他競選巴爾的摩市長的時候,打的口號就是要讓警察局改頭換面,而且要把2千2百多萬警察局的經費挪作他用。上任幾個月,他開始恢復並增加執法預算,這怎麼解釋呢?在媒體採訪中他解釋說,因為他現在瞭解到警察的退休金和醫療保險成本高昂,2017年跟司法部達成的協議,進行的改革措施代價不菲,所以他現在改變主意了。不過他補充說,他還是支持削減警察預算的,只是不能操之過急。用他自己的話來說,不但要做對事,還要用恰到好處的速度做對事,嘿,政客會說話呀。

加州的奧克蘭市,去年夏天削減警察局經費1千4百萬美元,12月又削減經費1千5百萬,怎麼辦呢?警察局長決定取消步行巡邏隊,結果到今年四月中,殺人犯罪事件發生了41起,而去年同期是13起,市中心中國城發生華裔遭到襲擊的事件,而中國城在過去是有警察步行巡邏的。奧克蘭東區是犯罪率高的地區,社區領袖抱怨說,當地居民不希望減少警力,因為他們面對的是橫飛的子彈,面對的是被人破門而入。4月12號,在警察局長和當地居民的強烈要求下,市議會投票決定,恢復部分被削減的經費,而且是全票通過,變臉可夠快的。

在紐約,市政府削減了4億美元的警察經費,雖然削減幅度只有整個警察經費的7%,但是今年1月1號到5月23號之間,發生了531次槍擊案,而去年同期的槍擊案是295,180%的增幅,幾乎翻了一番,現在市長白思豪提議恢復裁減的經費,至少恢復一半,他解釋說,去年削減經費是迫於形勢,現在有錢了。到底是政客呀,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