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百年前夕 北京九區「淨空」(圖)

發表:2021-06-13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 暫停開放
北京市政府6月11日發出通告,6月12、13日兩天將進行封閉措施,同時多個區域禁止民眾放飛白鴿、無人機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示意圖。(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3日訊】中共建黨百年將至,北京準備舉行一連串活動,近日官方表示,6月12、13日兩天將進行封閉措施,同時多個區域禁止民眾放飛白鴿、無人機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

北京市政府6月11日發出通告,要求從2021年6月13日凌晨零時起至2021年7月1日24时止,北京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及大興等9個行政區,列為淨空限制區,除為配合慶典的飛行活動及和平鴿、氣球等,其他所有影響安全飛行物體和動物,都不得隨意放飛。

同時,通州區的島類養殖戶,完全禁止放飛白鴿等鳥類,其他區域則在每日上午6時至下午3時禁止放飛島類。

當局還特別點出,要求市內的信鴿協會加強組織工作,並警告,如果發現有人違規,將會處罰,如涉及犯罪,則會追究刑事責任。

中共將會於7月1日在北京舉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北京市公安局表示12日、13日兩天,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都會進行演練,連續兩日的下午2時起將會封路,直至演練結束,封路範圍包括天安門、故宮周邊道路,及長安街、前三門大街一帶。早前有報導指,當局可能邀請各界觀眾代表觀看演練。

中共中央3月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7月1日將以「中共中央」名義舉行建黨100週年慶祝大會,屆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發表講話,但當時也沒有透露這場慶祝大會的更多細節。

自習近平上台以來,其主導的閱兵活動先後有:2015年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大閱兵、2017年中共建軍節朱日和沙場點兵、2018年南海大閱兵,以及2019年十一大閱兵。

而2019年大閱兵後,中共軍隊陸航某部一飛機在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墜毀,包括一級飛行員在內的3人喪生,這3人都曾在2019十一閱兵中參加「70圖案」的飛行表演。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