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參與支持 美4千億失業救濟金被盜(圖)

發表:2021-06-14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參議院舉行審查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失業保險金和CARES法案聽證會
一些專家表示,犯罪份子竊取了多達一半的美國過去一年所發放的失業救濟金。這種犯罪行為得到了包括北京當局在內的國家政權的幕後支持。圖為2021年1月,美國聯邦參議院舉行審查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失業保險金和CARES法案聽證會。(圖片來源:Caroline Brehm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些最新的評估表明,多達一半的為美國人民準備的與COVID-19病毒相關的刺激援助從未送達他們手中。相反,大筆失業保險金被犯罪集團收入囊中,隨後那些集團成員大多拿著錢逃出了美國,而中共當局是背後支持那些團夥的國家政權之一。

據美國專家估計,大流行期間的失業欺詐很容易就突破了幾千億美元、甚至更多,而且大部分資金極有可能落入了外國犯罪集團手中 — 這不僅是盜竊,而且是事關國家安全的重大問題。

美國ID.me的首席執行官布萊克.霍爾(Blake Hall)是一家經常防止此類欺詐的驗證服務公司,他告訴《軸距》(Axios),多達50%的美國聯邦政府發放的失業救濟金被盜,超過4,000億美元的國家援助因欺詐性索賠聲明而損失了。

詐騙集團得到中共當局等國家政權的支持

提供預測性洞察和欺詐預防的公司「LN風險方法」(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首席執行官海伍德.塔爾科夫(Haywood Talcove)認同霍爾的說法,併進一步表示,至少70%以上的大部分被盜資金隨後被轉移出美國、發送到其它國家的犯罪網路,落入包括中國、奈及利亞和俄羅斯等在內的犯罪集團手中。

塔爾科夫表示,犯罪集團之所以敢盜竊如此巨額的金錢並能夠得逞,是因為得到了那些國家政權的幕後幫助。

「那些(犯罪)團體絕對得到了國家的支持。」塔爾科夫告訴《軸距》說。

現白宮經濟學家吉恩.斯珀林(Gene Sperling)說。「大流行性失業保險在州一級普遍存在欺詐行為,這是我們…的最嚴重的挑戰之一。」

拜登總統已經明確表示,犯罪集團的此類活動是卑鄙和不可接受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美國救援計畫中為用戶界面(UI)現代化撥款20億美元,成立了司法部反欺詐特別工作組、所有政府身份盜竊和公共利益倡議部門的原因。」

詐騙份子的目標和手段

在過去的一年裡,川普(特朗普)和拜登政府簽署了COVID-19病毒紓困援助計畫,以支持枯竭的美國的州的失業保險資金。該種援助本應幫助人們抵禦大流行和隨後的封鎖措施所造成的經濟困境,但很快它就被犯罪份子盯上,被認為是利益巨大的犯罪目標。

在病毒大流行之前,美國的失業申請相對較少,而且持續的時間通常很短,以至於國際犯罪集團並不願意為了它而鋌而走險。

詐騙者經常竊取個人信息並用它來冒充援助聲明人,也有通過虛假地聲稱需要援助而獲利。欺詐集團的多種犯罪策略導致美國各州批准向本不應該接受救濟的錯誤人員(詐騙份子)提供失業援助。

在病毒大流行高峰時期,大筆失業金被地方官員管理著,他們不像私營公司那樣能夠迅速打擊犯罪份子。

並且,雖然美國各州都知道犯罪份子會試圖竊取援助資金,但它們優先考慮的是分發援助的速度,以便能夠幫助美國民眾解決燃眉之急,而不是通過較長時間的過程去核實請求援助的人是否有合法需要。

美國有些州有欺詐檢測服務去檢測和防止此類詐騙活動,但有一些州沒有,它們是最被犯罪份子所針對的目標。

現在美國許多州在防止此類欺詐方面變得更加嚴密和複雜,但對於被中共當局、俄羅斯和其它國家盜竊的巨額資金來說,為時已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